图片说明

意甲:AC米兰小胜萨索洛 罗马击败国米

  意甲联赛第26轮比赛26日上演7场大战,同日出战的米兰双雄命运大相径庭,AC米兰以1:0小胜萨索洛,国际米兰则以1:3不敌罗马。

  萨索洛与AC米兰在比赛中先后获得点球机会,开场第11分钟萨索洛队邓肯被放倒,主罚点球的贝拉尔迪左脚推射打偏。10分钟后米兰同样拼得一粒点球,巴卡在失去重心的情况下打入球门左下角,AC米兰凭借这粒进球全取三分。

  纳因戈兰在罗马对阵国际米兰的比赛中上下半场各轰入一粒进球,伊卡尔迪此后一记铲射帮助国米缩小分差,不过哲科第85分钟为罗马赢得点球,佩罗蒂主罚帮助客队3:1奠定胜局。

  在其他几场比赛中,巴勒莫1:1战平桑普多利亚,切沃2:0击败佩斯卡拉,克罗托内1:2不敌卡利亚里,拉齐奥1:0小胜乌迪内斯,热那亚1:1与博洛尼亚握手言和。

sports.sohu.com true 全球体育新闻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8/n481989474.shtml report 498 意甲联赛第26轮比赛26日上演7场大战,同日出战的米兰双雄命运大相径庭,AC米兰以1:0小胜萨索洛,国际米兰则以1:3不敌罗马。萨索洛与AC米兰在比赛中先后获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