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三叉戟建功武磊获赛季首球 上港5-1西悉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19:35,2017亚冠联赛F组小组赛第二轮继续进行。在上海体育场,上海上港以5-1大胜澳超球队西悉尼流浪者,迎来两连胜。上港四人攻击群全部取得进球,胡尔克交出1射2传的成绩单;奥斯卡、埃尔克森、武磊和石柯各有一球入账。同组另一场比赛中,浦和红钻以5-2大胜FC首尔。两轮战罢,积6分的上港以净胜球劣势在小组中排名次席。

  小组赛首轮,两队有着截然相反的表现。上港凭借胡尔克的世界波,在客场一球小胜FC首尔,成为首支在首尔的主场拿到三分的中国球队。而作为唯一一支有过亚冠夺冠经历的澳超球队,西悉尼流浪者首轮在主场以0-4惨败于浦和红钻。值得一提的是,上港在亚冠赛场上还保持着主场不败金身,7个主场(含资格赛)取得6胜1平的傲人战绩。上港首发情况,由于贺惯的红牌停赛,队长王燊超和石柯搭档中卫,张卫出任左后卫;中前场,巴西三叉戟和乌兹别克斯坦国脚艾哈迈多夫齐齐登场。客队方面,曾效力过辽宁宏运和北京国安的瑞恩•格里菲斯此役获得首发机会。

  比赛开始后,上港立即对客队展开围攻之势。第3分钟,奥斯卡左路突破分球,张卫套边传中,胡尔克中路高高跃起,甩头破门,“绿巨人”连续两场比赛破门,上港1-0领先,取得梦幻开局!第17分钟,上港在前场打出极其简练的配合,奥斯卡禁区右侧接到胡尔克的妙传,半转身低射远角命中,上港2-0领先!

  两球领先后,上港防线有些松懈。第20分钟,西悉尼后场长传右路空当,张卫凌空解围踢空,内维尔得球后顺势倒三角传中,尼科尔斯迎球推射破门,西悉尼将比分改写为1-2!第25分钟,胡尔克远程任意球轰门虽然角度不够刁钻,但皮球在门前突然弹地,这造成了对方门将接球脱手,石柯机警地补射破门,3-1,上港再度取得两球领先优势!第27分钟,上港乘胜追击,武磊左路狂奔后下底传中,胡尔克后点凌空将球打回门前,埃尔克森顺势推射破门,上港4-1领先!第28分钟,胡尔克禁区内突破传中,球被对方后卫顶出底线。第36分钟,西悉尼获得禁区前沿任意球机会,但迪马斯的攻门质量一般,结果高出横梁。上半时结束,上港4-1大比分领先客队。

  易边再战,第60分钟,胡尔克在禁区内磕球变向后顺势摔倒,主裁判认定胡尔克假摔并掏出一张黄牌。胡尔克试图与主裁判理论但却无济于事。第63分钟,胡尔克凭借超强个人能力几乎戏耍了对方整条防线,巴西人在禁区内空间很小的情况下将球分出,武磊迎球推射却打在了后卫的身上。第67分钟,武磊右路输送传中球,胡尔克凌空抽射偏出。第68分钟,蔡慧康的滑铲重重地撞向对手,上港“兽腰”也吃到黄牌。第71分钟,胡尔克明显地被对方后卫博尔达绊倒在了禁区内,但主裁判这次依旧是对西悉尼手下留情。

  第75分钟,傅欢挑传球送至对方后卫身后,武磊突然前插,在面对门将的情况下,冷静低射命中,武磊终于打开本赛季个人进球账户,上港将比分改写为5-1!第80分钟,博阿斯做出人员调整,用于海换下艾哈迈多夫。第81分钟,上港在对方禁区内连续做出精彩配合,胡尔克做出假动作后被对方门将绊倒,于海随后的补射又被门线上的后卫挡出底线,主裁判依旧拒绝判罚点球。最终,上港以5-1大胜西悉尼,迎来两连胜。(彭斌)

  上海上港(4-3-3):1-颜骏凌;23-傅欢、4-王燊超(C)、27-石柯、2-张卫(87’29-郑致云);6-蔡慧康、25-艾哈迈多夫(80’21-于海)、8-奥斯卡;10-胡尔克、9-埃尔克森、7-武磊(84’11-吕文君);

  西悉尼流浪者:1-泰森;3-克里斯比、5-哈密尔、17-博尔达、12-内维尔;6-尼克尔斯、8-迪马斯(C)、10-尼古拉斯•马丁内斯(77’14-楠神顺平)、15-巴克斯;16-索蒂里奥、29-瑞恩•格里菲斯(85’49-马约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8/n481989860.shtml report 4573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