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首尔FC遭浦和血洗,韩球迷:黄善洪将崔龙洙的家底败光了

  北京时间2月28日亚冠小组赛第二轮比赛继续开打,其中在亚冠小组赛F组比赛中,来自日本的球队浦和红钻坐镇主场迎战来自K联赛的球队首尔FC。此前两队最近3次交锋,浦和红钻取得1胜1平1负,最近1次交锋就在本月,两队在中立球场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1:1握手言和,可以说赛前大部分球迷和评论员都认为两队的实力基本持平。

  

  然而在比赛开场短短几分钟之后,浦和红钻便首开纪录,并在短短的45分钟的时间内,打进了对方5粒进球,虽然上半场首尔FC也利用定位球打入了一粒进球,但是面对对方的5粒进球,几乎在上半场已经输掉了比赛。下半场,浦和红钻缩进阵型,企图用最低消费拿下本场比赛。而面对最后的机会,首尔FC也拼尽全力,希望能够扳回比分。但是虽然下半场占尽场面优势,首尔依旧无力回天,最终比赛结束浦和红钻5-2横扫首尔FC。

  

  在比赛结束后,首尔FC在场上的表现便引发了韩国球迷的吐槽,大部分对首尔本赛季的表现表达了不满,称这是我们熟悉的那支首尔吗?简直连K联赛的平均水平都没有打出来。首尔FC简直是K联赛的耻辱,为什么不让他们代替全北现代,难道是为了在亚洲丢人吗?

  甚至还有韩国球迷表示,虽然黄善洪是崔龙洙离开首尔时,推荐给球队的,但是黄善洪的能力和崔龙洙比简直差太多了,一个赛季不到,黄善洪都已经快把崔龙洙的“家底”(此处指首尔FC)给败光了。

  

  2017赛季亚冠比赛开始前,首尔FC主教练黄善洪就曾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作为上赛季韩国K联赛冠军球队,本赛季首尔FC的首要任务便是在小组头名出线,并取得亚冠冠军。"然而在亚冠小组赛两轮过后,首尔FC两轮皆负,净负4球,形势非常的不明朗。

sports.sohu.com true 赵四眼中的足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8/n481990981.shtml report 1168 北京时间2月28日亚冠小组赛第二轮比赛继续开打,其中在亚冠小组赛F组比赛中,来自日本的球队浦和红钻坐镇主场迎战来自K联赛的球队首尔FC。此前两队最近3次交锋,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