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路威空砍,火箭遭横扫!没篮板,火箭队能走到哪?

  2月28日,NBA火箭队再一次输给了步行者队,这是他们本赛季第二次,这也意味着火箭队被横扫了!

  詹姆斯-哈登今天表现不错,他贡献了17次罚球,拿下25分+7篮板+12助攻!而新援路易斯-威廉姆斯,他也拿下在火箭队新高的28分!只不过,哈登和路威今天都成了空砍!

  那么,在这里章鱼哥不得不老生常谈一下,没了篮板,火箭队能走到哪?

  火箭队没篮板,内线缺防守,这个事情火箭队球迷应该心知肚明!

  在本月输掉的3场比赛中,他们场均输了13个篮板!篮板数量被爆,也许大家早有预料,可防守呢?

  在本月输掉的3场比赛中,他们场均让对手拿到49.76%的命中率!而在火箭队拿下这样命中率的时候,他们的胜率是89.5%,怎能不输呢?

  也难怪哈登和德安东尼会在赛后表示:“今晚,我们真的缺乏拼劲!”

  那么,现在章鱼哥就来细数火箭队可能遇到的球队,看看火箭队的敌人都是什么样的情况!

  现在火箭队在西部第三,哪怕能打到第二,他们可能遇见的球队都不会有变化,而第八的掘金队距离第七的雷霆队还有8个胜场差,这几乎没有变化的可能性了!

  也就是说,火箭队在首轮可能遇见灰熊队或者雷霆队,而次轮,火箭队可能会遇见雷霆、灰熊、马刺队!

  先说首轮,如果是雷霆队还好说,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也许会发飙赢下一两场,但是一个系列赛,这实在太难了!

  而灰熊队,即使他们拥有了钱德勒-帕森斯,可马克-加索尔和扎克-兰多夫这俩熊都在,迈克-康利、托尼-阿伦也能给哈登带来不小的麻烦!

  NBA历史上,火箭队和灰熊队是没有打过季后赛的,希望今年也不要遇见,不然止步首轮,也请不要惊讶!

  次轮,火箭队可能遇见雷霆队、灰熊队、马刺队!雷霆、灰熊前面说了,这里单单说马刺队就可以了!

  马刺队今年的的后卫其实真的不是很强,帕克、吉诺比利都老了,乔纳森-西蒙斯、穆雷又太年轻,除非波波维奇把科怀-伦纳德拿来防守哈登,不然火箭队的火力依旧是杠杆的!

  而内线,阿尔德里奇、加索尔、大卫-李,这真的够火箭吃一顿了...

  手感爆表4场,拿下马刺,爆不了,那么止步次轮!

  看完了首轮和次轮,接下来的西决、总决赛其实就大同小异了!

  没了篮板,火箭队能走到哪?只能说这留给命运安排吧?现在唯一能确定的是,火箭队要让雷霆队多赢球!让他们超过灰熊队,这样首轮就轻松多了!

  在下个月底就有一场打雷霆,哈登可以顺带照顾一下昔日的兄弟!只不过,假若这一放水让威少拿到50胜,哈登的MVP又悬了,这是两难啊?

sports.sohu.com true 章鱼哥爱篮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8/n481991151.shtml report 2534 2月28日,NBA火箭队再一次输给了步行者队,这是他们本赛季第二次,这也意味着火箭队被横扫了!詹姆斯-哈登今天表现不错,他贡献了17次罚球,拿下25分+7篮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