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博阿斯:两连胜,好开端!U23首发未定

  北京时间2月28日晚,亚冠联赛小组赛次轮上海上港主场5-1大胜西悉尼流浪者,赛后,上港主教练博阿斯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表示非常满意球队表现,希望大家再接再厉。

  

  谈到本场比赛

  “非常满意今天的结果,球队的表现配得上这样一场胜利。我们整体表现非常不错,创造了很多得分机会,这场比赛给了队员们信心。接下去两场对阵浦和红钻,对于小组出线至关重要。两场比赛是非常好的开端,希望大家能够继续下去。”

谈到本场比赛的防守

  “比赛中对方很多传中的机会,我们防守得不错。尽管是大比分取胜,但我们赢得也不轻松,对手向前的能力其实是很强的。”

谈到U23的首发人选

  “通过接下去的训练来决定,包括外援和U23的球员,都需要拿出自己的表现来。接下去的三天,我会根据球员的表现来做出自己的决定。”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8/n481994238.shtml report 578 北京时间2月28日晚,亚冠联赛小组赛次轮上海上港主场5-1大胜西悉尼流浪者,赛后,上港主教练博阿斯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表示非常满意球队表现,希望大家再接再厉。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