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转会“妻”: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

  现在2017年2月28日22点,距离中超转会期截止还有2个小时。“意外”加盟苏宁的汪嵩,“预备队射手王”高迪,每一个简单名字的背后,都饱含着说不尽的故事。凡凡永远忘不了2009年汪嵩告别成都时,看台上哭的稀里哗啦的四川爷们儿。

  

  中超的转会期很精彩,足坛的转会“妻”也是。

  昨夜读海子,莫名的就想起了这幅图:

  

  你在婚礼上

  使用红筷子

  我在向阳坡

  栽下两行竹

  海子的情是浓郁的,压在心里。C罗与伊莲娜的爱也是浓郁的,释放在5年时光的点点滴滴。之后,“嘭”炸裂,消散。

  与C罗分手4个月后,伊莲娜似乎又重新焕发了生命的光。在街上,旁若无人的拥吻。比C罗整整大10岁的好莱坞著名影星布莱德利-库珀,让伊莲娜体内的爱情之火又一次燃烧。拥抱、亲吻,还有只大手。

  

  当然了,已经分手。只是现代科技的发达,会让C罗在第一时间看到这张照片。会想起1800多天里美好的爱与恨么?

  就像队长汪嵩最后时刻转会苏宁,富力的球迷有再多的不舍与怀念都不可奈何。生活呐,就是把美好的事情撕裂,就成了永远也忘不掉的遗憾。就像之前杭州与成都的球迷们一样,五味杂陈。

  此时耳机里传来了阿桑的歌《一直很安静》: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我却始终不能有姓名。

  

  莫名的契合,单曲循环着,想念着C罗和伊莲娜。然后突然,马克西-洛佩兹的名字闪现在脑海,挥之不去。这位出道于河床,效力过巴塞罗那和AC米兰的前锋,想来已少有人知晓了。可他与伊卡尔迪、旺达-娜拉的三人纠葛,总时不时的被提起。

  许多人都带着怜悯的“有色”眼光。马拉多纳曾说:“如果放在我的那个年代,伊卡尔迪肯定会在更衣室被暴揍……”

  

  给你的爱一直很安静/来交换你偶尔给的关心

  2007年8月份,旺达认识了洛佩兹。那时洛佩兹还是一头飘逸的金发,还是“战神”巴蒂斯图塔的接班人。在第一眼见到洛佩斯之后,旺达说:“我看到他第一眼的时候,就发现了些什么,我想那就是所谓一见钟情的感觉。”

  2008年5月,他俩便结婚了,1984年的洛佩兹和1986年的旺达,又一对“金童玉女”。为了陪伴丈夫,旺达来到莫斯科,放弃了模特的工作。2009年,他俩的第一个儿子出生了,瓦伦蒂诺。

  

  一切都向着美好又幸福的童话故事发展,他俩先后育有3个孩子。洛佩兹也从寒冷的莫斯科来到了意甲,也曾代表AC米兰挥洒汗水。

  2011年,18岁的伊卡尔迪加盟了意甲桑普多利亚。2012年7月,28岁的洛佩兹也来到桑普多利亚。两位阿根廷老乡,两位都效力过巴萨,天然的亲密,让年长9岁的洛佩兹经常照料着年轻的伊卡尔迪。洛佩兹不仅在球场上帮助伊卡尔迪找到进球的感觉,也经常邀请伊卡尔迪一起外出度假,来家里开趴梯。一个是好哥哥,一个是好弟弟,还有一个嫂子。

  

  经历过数次转会的洛佩兹,怎么也没有想到,自己的好心会让故事走向另一个结局。

  怎麽忍心怪你犯了错/是我给你自由过了火

  俗话说:好吃不如饺子。伊卡尔迪和洛佩兹一家越来越熟悉,与旺达越来越亲密。到了2013年,他和旺达之间,有些不一样了。

  

  阿根廷人洛佩斯、阿根廷人伊卡尔迪还有阿根廷人旺达

  后来伊卡尔迪的书里这样说:

  “那是在我结束美国友谊赛之旅后的一天,我接到了来自旺达的信息。”

  

  “我当时非常惊讶,因为与我经常聊天的是马克西-洛佩斯,而不是她。旺达在短信中问我是否可以从美国给她带一个新款iPad,当时在意大利还买不到。”

  “这只是一个小插曲, 不过却引起了我的注意。旺达是真的想要那个iPad?还是她想找个借口与我接近?”

  

  “当我回到米兰的时候,我做的第一件事就是重新认识旺达。因为我买了她想要的新款iPad,这也许是跟她沟通的最好理由。”

  “此后我们经常互发信息,而且我们之间沟通的话语也比以前随意了很多。有一次她发信息说:‘毛罗,我和洛佩斯要一起去伊奥利亚岛度假,贝尔格西奥和他的妻子也会随行,为什么你不一起来呢?’”

  

  “我当然要去了。当时我正独自在游艇甲板二楼躺着听音乐,突然旺达出现在了我的眼前,并在我身边坐下,没有一丝丝尴尬的感觉。而在当时,旺达与洛佩斯的婚姻已经走到了尽头。”

  凡凡在读大学时,也在图书馆问过旁边的姑娘:“同学,这是你掉的手机号吗?”

  

  而旺达显然不认为自己背叛了前夫。她说:“我从来没有欺骗过洛佩斯,我以孩子的名义发誓。是他背叛了我,一直都在背叛我。”

  “在阿根廷的时候,洛佩兹背叛了我!当时我们都在家,洛佩兹和女管家在我的床上翻云覆雨,而我和孩子们就在隔壁房间睡觉。那个女管家,一点都不漂亮。”

  

  伊卡尔迪与旺达的孩子们

  然后旺达和洛佩兹离婚了。然后迅速的和伊卡尔迪走到一起。伊卡尔迪还将旺达的名字秀在手臂上。

  尽管比伊卡尔迪大7岁,但旺达更加的认为这是美好的爱情:“这就是神奇的地方,伊卡尔迪简直就是一个有着20岁的身体的40岁男人。他对我说,他想帮我照顾3个孩子,但他说必须要和我先结婚。”

  

  1986年的旺达与1993年的伊卡尔迪结婚了。没有在乎谁的眼光,他们还生了一个女儿。如今旺达成为了国米队长的经纪人,替他尽心尽力的签合同拉代言。他们是一家人。

  现在的旺达过得更棒了,伊卡尔迪也在国米过得更棒了,洛佩兹也与都灵队续约了。时间都在向前走,世间纷纷扰扰,他们恩恩怨怨,都这样一天一天,过着,他们的生活。

  

  旺达儿子瓦伦蒂诺的5岁生日,旺达为儿子举办了一个生日派对。儿子的父亲洛佩兹也出现了,与伊卡尔迪、旺达同框。

  无论怎样,谢谢你如此爱我的前妻,也爱我的孩子。

  (张信哲《过火》)

  【往期回顾】

  郜林:我用一颗真心,换你一生真情

  每周2晚22点,凡凡在肆客等你。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8/n481994528.shtml report 4316 现在2017年2月28日22点,距离中超转会期截止还有2个小时。“意外”加盟苏宁的汪嵩,“预备队射手王”高迪,每一个简单名字的背后,都饱含着说不尽的故事。凡凡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