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足球名宿辅导团成立抓青训 蔡振华出席活动

来源:新华社 作者:韦骅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北京2月28日电(记者韦骅)28日,中国足球名宿辅导团启动仪式在北京市八一学校召开。中国足协主席蔡振华、副主席王登峰、李毓毅以及王俊生、容志行等多位名宿团成员出席活动。

  按照今年1月中国足协会员大会审议通过的《中国足球青训体系建设“165”行动计划》的要求,中国足球名宿辅导团将参与青训工作,落实“165”行动计划的具体要求。

  按照计划,这些中国足坛优秀的教练员和运动员将深入基层校园、青训中心、青训营、俱乐部、各级青少年联赛及国家青少年队中,进行训练指导、比赛经验传授、精英运动员选拔、技术报告与监督反馈,并通过各方努力共同完成挖掘竞技人才、畅通输送渠道、提高教练队伍水平等重点目标,逐步提高中国足球青训“普及、提高、竞技、精英”四个层级的水平,扩大中国足协在青训工作方面的积极影响。

  据悉,名宿辅导团分为三个小组,每次活动小组由7到8人组成,在地方辅导校园足球和督导青训中心训练、比赛,同时进行足球文化传播、知识讲解等。名宿团项目计划利用八个月的时间,每月走访2站,全国共走访16站,每一站均在当地培养出2到3名优秀辅导员,继续在当地开展工作。

  名宿团执行团长王俊生在致辞中说:“我代表整个名宿团,一定牢记中国足协和全国校足办的重托,与各级足球协会一起担当,真心实意为青少年足球办实事办好事,与各级校足办并肩战斗落实‘165’行动计划,为实现中国足球崛起的宏伟目标作出更大贡献。”(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8/n481994584.shtml report 1187 新华社北京2月28日电(记者韦骅)28日,中国足球名宿辅导团启动仪式在北京市八一学校召开。中国足协主席蔡振华、副主席王登峰、李毓毅以及王俊生、容志行等多位名宿团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