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博阿斯激活上港攻击群 梦幻4重奏进攻令人窒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上港以5-1的比分狂胜西悉尼流浪者,豪取2连胜的战绩,在小组出线的道路上处于有利的位置,挺进16强的前景亦是变得一片光明。这场比赛里,上港队疯狂立体的进攻手段,也将对手打得溃不成军!上港场上的梦幻四重奏全部进球,这亦是体现出球队强劲的整体实力!

  上港首轮客场以1-0战胜首尔FC队,展现出的是球队顽强的斗志,以及充满韧劲的防守。尤其是在10打11,而且被判红点套餐的情况下,仍然能够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这也给人惊喜。客场战胜K联赛冠军,在小组出线的道路上处于有利的位置,这也令上港的出线形势被广泛好看,球队也能够以更加轻松的心态,出战同流浪者的较量。

  本轮面对流浪者时,上港队无论是边中的结合,还是边路的渗透性攻势,皆打得有声有色,这也给人留下极为深刻的印象。上港以6000万欧元天价转会费引进的标王奥斯卡,展现极高的水准。他在场上彻底盘活了球队,上港的第一粒入球,便是他在左路制造的攻势,并且让张卫在场上获得助攻的良机。

  紧接着,奥斯卡又以一个精彩的穿裆球,轻松的戏耍了对手的防线,在同胡尔克撞墙式配合后,以一脚爆射攻破对手的球门,取得了加盟上港以来攻入的首球。当奥斯卡在场上如同自由人一样,不断的在前场进行穿插时,这也令流浪者队在场上火力全开,如愿获得比赛的胜利!

  上港场上极具立体感的攻势,也将流浪者打得溃不成军,显得徒有招架之功却无反击之力。只用了上半时的比赛,上港便确立起了4-1的攻势。可以看出,博阿斯已经逐步将上港捏合成了一个强大的整体,这也是最为难能可贵的!

  通过前2轮的表现来看,上港无疑已经具备了冲击亚冠冠军的能力。那么,究竟能否有球队能够抵挡住上港的梦幻四重奏呢?这也让我们拭目以待!倘若上港队始终保持着这般强劲的攻击火力,那么他们将没有对手!(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8/n481994623.shtml report 1566 上港5-1西悉尼胡尔克破门开心庆祝上港以5-1的比分狂胜西悉尼流浪者,豪取2连胜的战绩,在小组出线的道路上处于有利的位置,挺进16强的前景亦是变得一片光明。这场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