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新援亮相|汪嵩、曹海清、高迪正式加盟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

  继上一次官宣之后,我们再来一波官宣,这次宣的更多,一次宣仨。

  今天,又有新伙伴加入我们苏宁足球的大家庭啦!汪嵩、曹海清、高迪正式加盟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

  下面小苏君来简单介绍一下三位新援

  

  1983年出生的汪嵩,司职中场。在过去两个赛季,汪嵩在中超赛场保持了全勤,其中首发出场55次,替补5次,是球队的中场核心。在过往的15个赛季中,汪嵩每个赛季都有取得进球,这一项记录也堪称是“中国足球第一人”!期待汪嵩在新赛季为苏宁球迷奉献精彩的比赛!

  

  1993年出生的曹海清司职边后卫,他的拦截能力强,上赛季中超联赛赛季拦截98次,排名中超第三,是球队后防线上值得信任的一环。欢迎曹海清加入苏宁大家庭!

  

  1990年出生的高迪是一名前锋,场上作风顽强,射门欲望强烈,抢点能力突出,体能优秀,期待他的加盟将进一步提升苏宁易购队的进攻能力!

  小苏君相信,他们的到来一定会为球队注入新的力量,期待他们在新赛季帮助球队取得更好的成绩!

sports.sohu.com true 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8/n481995004.shtml report 781 继上一次官宣之后,我们再来一波官宣,这次宣的更多,一次宣仨。今天,又有新伙伴加入我们苏宁足球的大家庭啦!汪嵩、曹海清、高迪正式加盟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下面小苏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