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轮 > 上海申花VS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高层:谣言击不垮球队 新赛季争夺亚冠资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裴力 2月28日报道)上海申花今天在东方明珠举行新赛季誓师大会,主教练波耶特率领全队一起登高明珠塔,期待新赛季中超取得理想战绩。经历了亚冠资格赛出局的打击之后,申花现在继续上下团结,恢复信心和士气,力争在中超联赛中有好的表现。

  下午4点30分,申花全队现身上海标志性建筑东方明珠。第一次来到东方明珠脚下的主教练波耶特显得格外兴奋,频频拉助教和队员与自己合影,纷纷在“空中走廊”拍照留念。不过队内也有几名队员明显恐高,门将邱盛炯就是其中之一,几名队员又拉又抱,邱盛炯始终不敢踏上空中走廊一步。

  随后,全队还体验了东方明珠展厅里的VR过山车。坐上过山车,戴上VR眼镜,波耶特已经开始稍有紧张。列车启动极速前进,波耶特也忍不住大声尖叫。整个2分钟的VR过山车过程中,波耶特和助手都很兴奋,下了列车,他还在说,这可比在巴黎的过山车刺激。坐过了过山车,全队又来到历史陈列馆参观,体验老上海风情。

  誓师大会在18点整正式开始。常务副总周军提出了申花新赛季的目标:“就是争夺亚冠资格!”对于近期网上传播的一些谣言,周军表示,“这样的谣言不仅击不垮申花,反而会让队内更加团结!”

  在誓师大会上,申花俱乐部还宣布了来自青岛中能队的新援王伟加入,接过球队31号球衣,王伟表示:“很高兴加入申花俱乐部,感谢培养我的中能俱乐部和主教练、领导的认可。对于我来说名气没有那么大,但有句话叫做,王侯将相宁有种乎。我希望新赛季有好表现。”另外申花方面也宣布本赛季有5名U23的球员进入中超报名名单。

  誓师大会的最后,上海东方明珠电视塔亮起了象征申花的蓝色灯光,为申花新赛季助威加油,也祝福球队能够在联赛赛场上重振雄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8/n481995118.shtml report 758 (搜狐体育裴力2月28日报道)上海申花今天在东方明珠举行新赛季誓师大会,主教练波耶特率领全队一起登高明珠塔,期待新赛季中超取得理想战绩。经历了亚冠资格赛出局的打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