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鹿岛爆冷1-2负蒙通联 东亚区4场狂轰22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28日,2017赛季亚洲冠军联赛小组赛E组、F组结束第二轮争夺。E组,蔚山现代6-0大胜布里斯班狮吼队,而鹿岛鹿角则因终场前错失点球破门良机,在补时4分20秒时惨被绝杀,最终在客场爆冷1-2不敌蒙通联队,两轮战罢蒙通联队以4分暂居小组首位,蔚山现代和鹿岛鹿角均积3分因净胜球数不同分列二、三位,布里斯班狮吼仅有1分排名垫底。F组两场比赛,上海上港主场5-1横扫西悉尼流浪者队取得两连胜,而上海上港队下轮的对手浦和红钻同样在主场送上进球大战,5-2击败FC首尔后全取6分且以净胜球优势暂居本组首位。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天的东亚区4场比赛中,总共打进了22个进球,场均进球5.5个,可谓疯狂进球夜!

  E组:蒙通联2-1鹿岛鹿角

  第12分钟,本马詹主罚中路30米外任意球,左脚直接射门,皮球绕过人墙贴着左立柱直接飞入网窝,蒙通联队1-0领先。第48分钟,莱昂德罗右肋45度角斜传中路,巴西外援儒尼奥尔在第一次射门踢空的情况下,皮球打在支撑腿弹下,儒尼奥尔跟进近距离右脚推射破门将比分追成1-1平。

  第81分钟,伊东幸敏右路头球摆渡找铃木优磨,结果普罗姆拉克在铃木优磨身后有手部推搡动作,铃木优磨倒地,乌兹别克斯坦籍主裁判坦塔舍夫鸣哨判罚点球,铃木优磨亲自操刀右脚推射,虽然骗过主队门将塔姆萨差南,但皮球却偏出了左立柱。补时4分20秒,克莱索恩大禁区右侧直塞,特里斯坦-多插上在右侧底线前横敲,权纯泰扑球脱手,西班牙籍前锋西斯科小禁区前沿左脚推射空门打入绝杀制胜球。最终,蒙通联队主场2-1击败鹿岛鹿角队。(卓奥友)

  蒙通联队:1-塔姆萨差南;3-本马詹、25-普罗姆拉克、5-青山直晃、19-特里斯坦-多;2-诺特猜亚(70’11-克莱索恩)、15-李浩、34-普莱侬、22-托萨凯(70’16-辛约姆);18-颂克拉辛、9-西斯科

  鹿岛鹿角队:1-权纯泰;24-伊东幸敏、5-植田直通、3-昌子源、15-三竿雄斗;4-席尔瓦、6-永木亮太;11-莱昂德罗、7-儒尼奥尔、13-中村充孝(73’25-远藤康);18-赤崎秀平(74’9-铃木优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8/n481995134.shtml report 1170 北京时间2月28日,2017赛季亚洲冠军联赛小组赛E组、F组结束第二轮争夺。E组,蔚山现代6-0大胜布里斯班狮吼队,而鹿岛鹿角则因终场前错失点球破门良机,在补时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