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上港屠杀夜里皮该笑了,他已找到国足抗韩最强法宝

  作为如今中国足球的第一前锋,武磊承载了中国球迷太多的希望,球迷们更是将“武球王”、“中国马拉多纳”的外号送给了他。但新赛季前两场,武磊都没有进球,今夜上港上演疯狂屠杀,武磊打进精彩进球。在国足下个月就将在12强赛中迎战韩国的背景下,武磊的进球来的太及时了!

  一直以来,武磊在上港大腿奥斯卡眼中都是十分出色的球员,奥斯卡直言:“他是一个令人不可思议的球员,他有很多优点,也进了很多球。”然而事实情况与奥斯卡的描述略有差距,新赛季前两场比赛,武磊都还没有进球。

  此役,上港主场5-1屠杀西悉尼流浪者,武磊终于打破了进球荒,并且武球王的进球十分精彩,射门瞬间,他没有看球门,而是打穿了对手门将的小门。在本赛季的第三场比赛,武磊终于打破了进球荒。

  武磊能够爆发,最高兴之人不是博阿斯,而是里皮,在上港阵容中,博阿斯还有奥斯卡、胡尔克和埃尔克森,但在国足,里皮只有武磊。

  下个月,国足就将迎战韩国队,面对12强赛的生死战,国足已经无路可退,从目前国足的锋线球员状态来看,武磊无疑还是最出色的,国足能否在主场击败韩国,武磊将是最强克敌法宝。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扒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8/n481995613.shtml report 1238 作为如今中国足球的第一前锋,武磊承载了中国球迷太多的希望,球迷们更是将“武球王”、“中国马拉多纳”的外号送给了他。但新赛季前两场,武磊都没有进球,今夜上港上演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