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上港亚冠大胜西悉尼,前场“同花顺”,后场93届很出彩

上港队报mp 上港 阅读(0) 评论()

  

  上海上港5:1西悉尼流浪者

  先来重温这五个精彩进球

  

  

  

  

  

  比起亚冠首轮客场的艰难获胜,上港队这次有了主场优势,不过最关键的是球员们在场上的默契程度提升了许多,比赛中出现过多次十分流畅的前场进攻配合,甚至还有心有灵犀地脚后跟妙传。

  

  胡尔克、奥斯卡、埃尔克森加上武磊,前场进攻四人组原本就有超强的个人能力,加上现在配合上越来越有感觉,才有了上港队攻击火力全开的局面。7号、8号、9号、10号各进一球,简直就是无敌“同花顺”。

  

  球队的第二个进球,绝对是教科书般的禁区前沿的短传渗透,胡尔克为奥斯卡坐球,帮助他小角度射门得分。

  

  还有第三个进球,武磊左路下底传中,胡尔克在后点将皮球扫到中路,埃尔克森推射破门。

  

  胡尔克本人的状态也是没得说,球队的前四个进球全部和他有关。第一个是他中路接到传中头球破门,助攻了两次,还有石柯的补射也是因为他的大力直接任意球射门造成了对方门将的脱手。虽然,比赛中还有很强的表现欲,但胡尔克和前场队友之间的互动明显增加,终于是展现出了自己在俄超一个赛季20次助攻的风采。

  93年小将挑后防大梁

  贺惯的停赛,的确对上港队有影响,毕竟球队冬训时一直是重点演练他和石柯这对中卫组合。

  不过和上一场临时客串中卫一样,队长王燊超在中卫位置上有着很好的发挥。

  但更值得一提的是球队四后卫中的另外三位93届小将,全部由出彩的表现。

  石柯,依旧是球队后防线上的大腿。更意外的是,本场比赛他还收获了进球。在胡尔克的直接任意球被对方门将扑出后,机敏地跟上补射得手。当时西悉尼刚刚扳回一球,场上比分是2:1,所以这个进球也是十分关键的。

  

  本赛季第一次首发的左后卫张卫,开场仅仅2分钟就有一次漂亮的下底传中,助攻胡尔克打开球队的胜利之门。

  虽然防守上还有不少需要磨练的地方,但是张卫的边路助攻能力在比赛中得到了淋漓精致的体现。要知道,博阿斯的体系里,边后卫助攻是球队重要的战术。而且特别是需要两个边路都能上能下,飞起来。

  右路的傅欢更是如鱼得水,不但防守上继续几乎滴水不漏,进攻中同样有着惊艳的表现。尤其是助攻武磊打进新赛季第一个进球,那次右路挑传对手整条后防线的身后,体现出了他越来越好的脚法,以及和武磊之间的默契程度。

  波波维奇:上港队让我刮目相看

  赛后,西悉尼流浪者的主帅波波维奇对上港队送上了溢美之词——

  和上港队的这场比赛,让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的进攻十分有威胁,攻击性很强,让我不得不刮目相看。他们的每一位球员都很出色,都让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sports.sohu.com true 上港队报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8/n481996010.shtml report 2421 上海上港5:1西悉尼流浪者先来重温这五个精彩进球比起亚冠首轮客场的艰难获胜,上港队这次有了主场优势,不过最关键的是球员们在场上的默契程度提升了许多,比赛中出现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