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川崎前锋主教练告诫队员要像恒大那样进更多的球

勤申 恒大 前锋 阅读(0) 评论()

  香港东方首次参加亚冠,第一场比赛中以0-7惨败广州恒大,明天他们将坐镇主场迎战川崎前锋,不过这场比赛他们凶多吉小,双方实力的悬殊,恐再酿惨案,日前川崎主教练表示他们将力争取得更多的净胜球。这样香港东方俱乐部一脸大写的尴尬!

  

  在川崎前锋主教练鬼木达看来,如果想以小组第一名的身份获得出线,球队在接下来与香港东方的比赛中要打进更多的净胜球,此前广州恒大打进了七个,通过比赛录像看到,他们在比赛中挥霍了很多进球机会,所以我们的球队必须提高进球效率,与广州恒大竞争小组第一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陈婉婷在首场亚冠遭遇惨败之后,外界传来了关于她下课的声音,在主场与川崎前锋的比赛对她而言至关重要,如果球队在遭遇惨败,球队不排除换帅的可能。在赛前训练可以看到香港东方在大部分时间内包括前锋都要参与球队防守。

  

  本场比赛川崎前锋能打进几个球,成为球迷关注的焦点。而香港东方主力守门员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则表示,此前球队在与广州恒大的比赛中,由于裁判的判罚导致球队最终以大比分落败,目前球队在人员齐整的情况下会全力争取胜利。小编在这里想说的是,还是认清现实比较好,尽量减少球队失球吧!

sports.sohu.com true 勤申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8/n481996293.shtml report 989 香港东方首次参加亚冠,第一场比赛中以0-7惨败广州恒大,明天他们将坐镇主场迎战川崎前锋,不过这场比赛他们凶多吉小,双方实力的悬殊,恐再酿惨案,日前川崎主教练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