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马加特确认 山东鲁能新赛季将复制多特蒙德模式

勤申 马加特 阅读(0) 评论()

  马加特上个赛季中途接手山东鲁能,并最终带领球队保级成功。而在这个冬天他送走了王永珀、赵明剑、杨旭这些在球队实力比较强的本土球员,引进周海滨、姜嘉俊两名球员,而在新赛季山东轮能在中超赛场取得什么样的成绩也成为球迷关心的话题。

  近日,马加特在接受采访表示,目前在中超有几支球队希望通过依靠高价引援,来打破广州恒大对中超冠军长达六年的垄断,不过在他看来,这一做法如果在短时间无法取得成绩,很可能促使投资者丧失对球队长期建设,这显然对一家俱乐部的发展是毁灭性的。他同时指出广州恒大就像德甲的拜仁,在德甲联赛中曾先后出现过俱乐部试图通过烧钱推翻拜仁的霸主地位,我当年执教的沙尔克04就是其中一家俱乐部,可是回过头看我们没有取得成功,这个赛季沙尔克04已经沦为德甲中下游球队。反观多特蒙德在理性的引援加上自身培养出的青训球员却做到了这一切。事实告诉我们足球的问题,烧钱是解决不了根本问题。

  通过马加特这番话,相信很多球迷找到了想要的答案,老帅试图将多特蒙的成功模式复制到山东鲁能。也许球队短时间不能取得很好的成绩,但未来还是值得期待,完全有理由相信已经开始改革的山东鲁能将会再次培养出一批优秀的足球人才。

sports.sohu.com true 勤申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8/n481996304.shtml report 1002 马加特上个赛季中途接手山东鲁能,并最终带领球队保级成功。而在这个冬天他送走了王永珀、赵明剑、杨旭这些在球队实力比较强的本土球员,引进周海滨、姜嘉俊两名球员,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