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武磊惊天一射必获里皮信任 再帮国足进球灭韩有望

  武磊终于射了!昨天的上海上港美女宝贝,穿着武磊的球衣、坐在“十年磨一剑”的围巾上为磊子助威,果然让武磊重新找回破门的感觉!

  武磊已经很久没有射了!亚冠附加赛对阵泰国球队时,他的两次停球失误尴尬地成就了奥斯卡和胡尔克的进球,赛后的球迷嘲讽让武磊惭愧不已:为什么就不能使出自己的真本事呢?

  而在更加惨不忍睹的国家队表现里,武磊多次与破门错失良机,如果他能抓住一半的机会,中国至少能少输一场!“最好的防守就是进攻”,而当球队的进攻火力尽失后,那也就为防守留下了巨大隐患……所以武磊的不破门也让中国国足屡屡陷于被动状态,也怪不得球迷对他恨铁不成钢了!

  如今,武磊被哥们儿石柯抢了一次风头后,自己也发愤图强接队友长传,在自己最熟悉的右路拔脚怒射,谁说武磊是软脚蟹?谁说武磊不是真男人?磊子忍辱负重,终于再次开启了为俱乐部和国足摧城拔寨的模式!

  里皮老爷子看到这个傻孩子终于开窍了,一定很高兴,毕竟这个进球十分精彩,而且也打破了他自己的进球荒,这对于武磊来说也是冲破了自己的心理魔障,对于接下来中国国足与韩国的世界杯预选赛12强赛生死战来说更是十分利好。如果武磊能保持今天的破门状态,那灭韩可望,大事可成!

sports.sohu.com true 三十年莱斯特城球迷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8/n481996347.shtml report 1667 武磊终于射了!昨天的上海上港美女宝贝,穿着武磊的球衣、坐在“十年磨一剑”的围巾上为磊子助威,果然让武磊重新找回破门的感觉!武磊已经很久没有射了!亚冠附加赛对阵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