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武磊:感谢到场支持的球迷,感谢红色的海洋

  北京时间2月28日晚,亚冠联赛小组赛次轮上海上港主场5-1大胜西悉尼流浪者。这场比赛不仅打出了球队的气势,更是让本土球星武磊找到了自己的的射门靴,比赛第74分钟的一脚不停球的射门入网,宣告“核武器”归来,武磊也当选了亚足联官方评选出的本场比赛“最佳球员”称号。

  

  赛后,武磊在微博中写道:“胜利离不开球队所有人的努力,特别要感谢支持我们的球迷朋友们,我们一路以来见证着越来越多的球迷到现场来支持我们,为我们加油!你们的力量非常强大!每个主场都是红色的海洋!我们的胜利离不开你们对我们呐喊和助威!希望今后为你们带来更多的胜利。”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8/n481996556.shtml report 382 北京时间2月28日晚,亚冠联赛小组赛次轮上海上港主场5-1大胜西悉尼流浪者。这场比赛不仅打出了球队的气势,更是让本土球星武磊找到了自己的的射门靴,比赛第74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