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综合格斗|搏击 > 搏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ROAD FC3月11日开启春季大战 三位中国选手参赛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ROAD FC3月11日开启春季大战 三位中国选手参赛

  ROAD FC将于3月11日举办ROAD FC 037 期的赛事,本次比赛将由全女子对阵组成,而作为ROAD FC副赛的 YOUNG GUNS系列仍然是以男子比赛为主的。当晚的YOUNG GUNS32中将进行8场对决,三位中国选手参赛,他们分别是阿拉腾黑力、杨俊凯和王德宇。

 

  ▲ 第八场 根津优太VS张益环

  修斗冠军出身选手根津优太与张益环将在YOUNG GUNS 32中的压轴赛进行对阵。根津优太于2015年8月通过ROAD FC 025 首次登台,当时仅用21秒就将朴亨根击败,但之后却接连被文济焄、金敏禹击败,目前惨遭2连败的他为了恢复他往日名誉再次出战。

  张益环拥有出众的泰拳实力,不仅如此摔跤实力也很出色,2015年出道后在ROAD FC的4场比赛全部获胜,他想通过与老将根津优太的对决试一试自己的力量。

  ▲第七场 蝇量级 阿拉腾黑力VS朝仓海

  中国的阿拉腾黑力选手这一次将对阵日本选手朝仓海,阿拉腾黑力在蝇量级中属实力派选手,去年1月对阵权珉奭并华丽获胜,此后在ROAD FC赛事中陆续击败佐佐木郁矢与崔茂松,从而获得三连胜。在去年11月份举办的“ROAD FC(路德)国际综合格斗大赛34期”中对阵赵南珍,并与赵南珍争夺轻量级头衔挑战权,但很遗憾这场比赛结果为平局。

  朝仓海职业战绩7战全胜,日本格斗团体RINGS X OUSIDE 蝇量级冠军出身,他还是日本格斗团体RINGS的代表兼日本格斗界的传说级人物前田日明非常宠爱的选手。前田日明认为只有ROAD FC是能够让朝仓海变得更优秀的格斗平台,为了让他能够登上ROAD FC的擂台,做了多年的努力。朝仓海通过去年7月举办的“ROAD FC(路德)国际综合格斗大赛32期”首次登台ROAD FC,当时对阵的是刘晓洋,仅仅1分53秒就取得胜利。

  ▲ 第六场 中量级 全煐埈VS金柱源

  全煐埈多次参加国内外的桑搏大赛并获得奖项,在第二届东亚桑搏锦标赛中获-82kg级第一名,2011年的亚洲桑搏锦标赛中获90kg级第二名。于2015年8月举办的ROAD FC YOUNG GUNS 24中战胜对手并完场首场职业赛,去年3月连获3胜的他对阵罗仁材,激烈的大战后获判定告负。

  金柱源有着187的身高,强力踢腿技术是他的强项。在ROAD FC Attack League中获4胜1败,这是他的第一场职业赛。

  ▲第五场 羽量级 杨俊凯VS申承旼

  第五场是申承旼对阵杨俊凯的羽量级竞赛。申承旼是以踢拳为基础的击打家,在ROAD FC Into League 及Attack League中获8胜3败。出道后的职业战绩为4胜1败,目前属于上升阶段。

  中国的羽量级新星杨俊凯于去年4月通过“ROAD FC(路德)国际综合格斗大赛30期”首次登台ROAD FC擂台。当时对阵吴斗锡仅用时1局18秒就以强力的右拳一拳放倒对手,另观众们惊讶不已。但之后败给了张益环与金世暎,目前两连败的杨俊凯想通过本场比赛带来扭转局势。

  ▲ 第四场 羽量级 吴斗锡VS朝仓未来

  吴斗锡曾是WBKF踢拳70kg世界冠军、世界泰拳联盟次中量级韩国冠军、职业拳击超级轻量级冠军,是站立式格斗中的佼佼者,转战综合格斗后虽曾出阵“ROAD FC(路德)国际综合格斗大赛30期”与“ROAD FC(路德)国际综合格斗大赛32期”,但接连败给了中国选手杨俊凯与黄振月。今年1月在日本举办的ACF赛事中获得梦寐以求的综合格斗首胜,目前正处于上升趋势。

  朝仓未来曾获日本RINGS X OUTSIDE的羽量级、轻量级冠军,实属实力派选手。朝仓未来是朝仓海的亲哥哥,他以空手道为基础,踢腿与拳击富有力量,喜好激烈的击打战,职业战绩4战4胜。

  ▲ 第三场 蝇量级 王德宇VS金太均

  第三场将由王德宇与金太均角逐胜负。王德宇于去年5月出阵ROAD FC YOUNG GUNS 28 并战胜对手朴鲁明。12月份的 ROAD FC YOUNG GUNS 31中仅用1分18秒就以强力的高扫腿KO对手姜渊水,但对已经无防守意识对手进行的重击却很让人遗憾。

  与姜渊水同属一个团队的金太均为了帮队友复仇而出阵。金太均是以拳击为基础的击打家,去年3月的ROAD FC YOUNG GUNS 27中击败高基元并获得职业赛首胜。

  ▲第二场 蝇量级 尹镐永VS高基元

  以泰拳为基础的尹镐永动作敏捷快速,非常擅长击打战。2015年2月通过ROAD FC YOUNG GUNS 20出道MMA并获胜,但在这之后经历的三连败信心受挫。

  高基元历经ROAD FC Into League及Attack League后,于去年3月通过ROAD FCA YOUNG GUNS 27正式出道MMA。判定败给了金太均,这场比赛的目标就是获得MMA首胜。

  ▲ 第一场 中量级 崔镕仁 VS 林东焕

  本场赛事的第一场出阵选手为崔镕仁与林东焕。崔镕仁是体能非常强的击打家。虽然在出道战中虽然败给了全煐埈,但展现了一场毫不退缩的激烈又精彩的击打战。

  桑搏国家队队员出身的林东焕在ROAD FC Central League中获8胜3败1平的战绩后进军YOUNG GUNS 并进行他的MMA出道战。以桑搏、踢拳为基础,拥有非常出色击打实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8/n481996705.shtml report 2797 ROADFC将于3月11日举办ROADFC037期的赛事,本次比赛将由全女子对阵组成,而作为ROADFC副赛的YOUNGGUNS系列仍然是以男子比赛为主的。当晚
(责任编辑:文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