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双鱼长虹·2017广东省女子篮球联赛赛程公示!

唐高体育 阅读(0) 评论()

  导读

  双鱼长虹·2017广东省女子篮球联赛将于3月4日在佛山市南海区狮山体育馆打响,共12支参赛队伍。按 2016 年联赛排名进行蛇形排列(未参加 2016年联赛的参赛队按报名先后顺序落位) , 将12支参赛队分成 A、 B 组进行小组单循环比赛。其中,A组有:顺德、中山、肇庆、河源、阳江、深圳B组有:广州、东莞、佛山、清远、江门、惠州。

  

  双鱼长虹·2017广东省女子篮球联赛分为常规赛、排位赛、总决赛三个阶段。第一阶段:常规赛 (3月4日 ——3月8日),采用赛会制,按 2016 年联赛排名进行蛇形排列(未参加 2016年联赛的参赛队按报名先后顺序落位) , 将参赛队分成 A、 B 组进行小组单循环比赛。各小组前两名晋级四强对决。

  

  

  

  

  

  第二阶段: 排位赛(3月9日 ——3月10日),采用赛会制,各小组未晋级 4 强参赛队按下图进行名次排位赛。

  

  

  第 三 阶段: 四强赛(3月18日、3月22日、3月25日、3月29日、3月31日),采用“主客场总得分制”比赛。主客场先后顺序按比赛的胜率排定,胜率低者先打主场。如胜率相同,则以比赛总得分排定,总得分低者先打主场。如仍相同则以协商或抽签方式决定。主客场总得分制胜者应为: 两场都获胜的队伍; 如果两队各胜一场,在第 2 场比赛结束时总得分更多者为胜。两场比赛应视为一场比赛时间为 80 分钟的比赛。如第一场比赛结束时,双方比分相等,不需要进行决胜期比赛。如果两场比赛的总得分相等, 则第 2 场比赛要继续一个或多个 5 分钟的决胜期, 直至打破平局。

  

  赞助商展示

  总冠名商

  合作伙伴

  

  支持单位

  信息化服务单位

  官方赞助商

  

  

  新媒体战略伙伴

  指定用球

  广东篮球

  广东篮球

  长按上方二维码关注广东篮球

  微信号:guangdongbasketball

  微博:广东篮球GDBA

sports.sohu.com true 唐高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8/n481997122.shtml report 3490 导读双鱼长虹·2017广东省女子篮球联赛将于3月4日在佛山市南海区狮山体育馆打响,共12支参赛队伍。按2016年联赛排名进行蛇形排列(未参加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