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武磊已找到破门感觉,国足打韩国,里皮还得靠他!

  在刚刚结束的亚冠小组赛第二轮的比赛中,代表中超球队出场的上海上港队发挥出色,最终经过90分钟的激战,上港5:1主场大胜,延续了首轮良好的状态。

  本场比赛最大的亮点无疑来自于武磊的进球,作为上个赛季联赛的本土射手王,武磊却在国家队的比赛中迷失了方向,无论是高洪波还是里皮,都曾经对他委以重任,但遗憾的是,尽管武磊已经拼尽了全力,但是仍然与进球无缘。

  距离国足同韩国队的比赛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武磊终于在亚洲赛场上找到了破门的感觉,尽管只是锦上添花的进球,但是这粒进球的意义对于国足而言,将会极大的提高这名国足当家射手的自信心,为国足战胜韩国队增添了一重砝码。

  武磊出彩的表现远不止此,在上半场临近结束时,他还曾经有过一个单刀破门,但很可惜的是,他仅仅早启动了半秒的时间,被判罚越位在先,导致这粒进球无效。虽然错过了破门良机,但是从这次配合也可以看出武磊当前的状态非常不错。

  里皮在先前采访时曾经说过武磊是一名非常具有天赋的球员,事实也证明里皮极为看中这名联赛本土射手王。早在半个月之前,上港在亚冠资格赛中和泰国素可泰队相遇,结果上港以3:0的比分,不费吹灰之力拿下了对手,而里皮为了考察武磊的状态,亲自飞临现场观战,可见里皮对于武磊的重视。

  而武磊在那场比赛中也有着不错的发挥,上港队的三个进球,有两个都和他有着直接的关系,虽然有停球过大误闯误撞的嫌疑,但是能够及时的出现在一名前锋球员该出现的位置,本身就已经说明了武磊在门前敏锐的嗅觉。

  如今大战在即,国足要想在12强赛中出线,战韩国一役已是最后的机会,武磊在亚冠赛场上精彩的发挥,或许能够打动里皮,为其赢来一个首发的席位。

sports.sohu.com true 英俊的德罗巴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8/n481997197.shtml report 1719 在刚刚结束的亚冠小组赛第二轮的比赛中,代表中超球队出场的上海上港队发挥出色,最终经过90分钟的激战,上港5:1主场大胜,延续了首轮良好的状态。本场比赛最大的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