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刘晓宇发受伤照,球迷:跪求不影响比赛!

说体育 阅读(0) 评论()

  在前天同深圳的比赛后,上海队大将刘晓宇发了一组受伤的照片,引发了球迷们的关注。

  刘晓宇写到:终于还是掉了……

  从照片中我们看到他的左脚拇指流血,而下一张照片则显得比较血腥

  从照片我们看出刘晓宇的脚趾甲已经快脱落了,必定会影响本周三的比赛。要知道这是在比赛中上场52分钟后造成的结果,可是刘晓宇一直在坚持!

  作为上海队最稳定的本土球员,刘晓宇对于球队的作用毋庸置疑。上场比赛上海队通过争议判罚,加时击败了深圳队,把比总比分改写为1比1,在五局三胜的比赛中,周三的第三战显得尤为重要,可以称得上是“天王山之战”!

  若刘晓宇因伤影响发挥,那么对上海队绝对不是一个好消息。

  球迷见到刘晓宇的伤也很心疼:

  我们也希望刘晓宇能够尽快好起来,为我们奉献精彩的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说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8/n481997570.shtml report 1910 在前天同深圳的比赛后,上海队大将刘晓宇发了一组受伤的照片,引发了球迷们的关注。刘晓宇写到:终于还是掉了……从照片中我们看到他的左脚拇指流血,而下一张照片则显得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