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天津权健队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权健压哨租借乌超冠军队射手 本赛季16场进10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非予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讯 2017年中国足球冬季转会窗口将在北京时间29日0时关闭,28日晚间,中超、中甲众多球队正在与时间赛跑,疯狂宣布压哨签约人选。其中,中超新军天津权健队也在今晚敲定了第五外援人选,来自乌克兰超级联赛豪门基辅迪纳摩的巴西前锋儒尼奥尔·莫莱斯租借加盟权健,租期半年。

  这个冬窗,权健可谓雄心勃勃,在保留了格乌瓦尼奥的同时,一举引进了帕托、维特塞尔、权敬原三名外援,球队实力大幅提升。然而球队第五外援迟迟难产,先是接触了法尔考、科斯塔、卡利尼奇等外援,先后因不符合战术需要、对方不放人等原因无缘加盟。27日权健在江苏盐城举行了球队壮行会,董事长束昱辉表示第五外援人选正在最后敲定,即将宣布。事实上,权健昨天还曾十分接近引进前中超银靴哈默德,然而哈默德在加盟前坐地起价索要高薪,转会也只能告终。

  就在转会窗口关闭前,权健火速敲定了乌克兰超级联赛豪门基辅迪纳摩的巴西前锋儒尼奥尔·莫莱斯,他将已租借形式加盟球队半年,这则消息得到了《转会市场》网站的证实。莫莱斯出生于1987年4月,即将迎来30岁生日。作为一名身高176CM的前锋,莫莱斯常年效力于乌克兰超级联赛,上赛季转会至基辅迪纳摩并随队捧起乌超冠军奖杯,出场20次打入7球。本赛季,莫莱斯在乌超出战16场打入10球,状态正佳。

  莫莱斯加盟球队也让权健完成了外援拼图,值得注意的是,权健董事长束昱辉昨日曾明确表示,球队在夏天将引进科斯塔级别的前锋,而莫莱斯加盟权健租期半年,也印证了束昱辉所言不虚。不过即使作为救火队员加盟球队,莫莱斯的表现依然值得期待。(非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8/n481998516.shtml report 1225 搜狐体育讯2017年中国足球冬季转会窗口将在北京时间29日0时关闭,28日晚间,中超、中甲众多球队正在与时间赛跑,疯狂宣布压哨签约人选。其中,中超新军天津权健队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