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尤里、南松、元敏诚、姚道刚、胥栩加盟重庆当代力帆足球队,彭欣力顺利完成永久转会 | 官宣

  在转会窗口即将截止的最后一天,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完成了最后的引援工作。在经过俱乐部与球队一段时间考察、研究,并得到了球队主帅张外龙的首肯后,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与巴西外援尤里签订为期一年的租借合约,该球员技术能力突出,冲击力强悍,丰富的中超经验也将帮助他快速适应球队。

  同时俱乐部又与南松、元敏诚、姚道刚三名球员签订了工作合同,就此三名强援完成转会,正式加盟力帆!而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还从西甲格拉纳达足球俱乐部租借来了小将胥栩

  成功转会至重庆当代力帆的U23小将南松非常开心,他表示:“能够来到重庆当代力帆足球队,我感到非常的荣幸。作为一个小将,我会快速的融入这支球队,多向前辈们学习,争取在中超赛场上有出色的表现。”

  值得注意的是,租借至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两个赛季的中场球员彭欣力也顺利完成永久转会。2017新赛季,重庆当代力帆球迷将得以继续欣赏这位25岁的灵气中场驰骋绿茵,期待新的赛季他能取得更好的表现。

  在谈到这次能够顺利转会至当代力帆时,彭欣力表示:“效力球队以租借的形式待在这里已经有两年了,今年能够完全转会我感到非常的开心和自豪。重庆就是我的第二故乡,我能在自己的故乡里为重庆当代力帆俱乐部出一份绵薄之力,并且与大家一起,齐心协力让球队今年有个更好的突破,这是我最大的心愿。感激俱乐部的领导、教练、队友对我的帮助与关怀,我会继续努力。”

  此外,两名97年出生的重庆籍小将陈炣江、廖俊杰也从上海上港预备队加盟重庆当代力帆预备队。陈炣江、廖俊杰前段时间在跟随当代力帆一线队海外拉练中,也得到当代力帆教练组的认可。

  至此,本赛季重庆当代力帆的转会工作也告一段落,随着新赛季的迫近,期待新援们能够与队友们一起,帮助重庆当代力帆队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球员资料

-

尤里

  尤里出生于1991年9月26日,身高1米86,司职前锋,2013年巴甲联赛下半程被博塔弗戈主帅奥利维拉推上锋线并有不错的表现,他在巴甲联赛中出场17次打进3球并有2次助攻,被认为是2013赛季巴甲联赛表现最出色的年轻球员之一。2014年1月加盟贵州人和的两个赛季中,并出场57次打入了16个进球并有7次助攻。值得一提的是,2015赛季力帆客场1-1战平贵州人和的比赛,正是尤里首开纪录的进球打破场上僵局。2016年,尤里被租借至巴甲豪门米内罗竞技,共出场11次收获2粒进球。新赛季尤里将身披14号战袍。

  个人资料

  姓名:尤里·恩里克·德奥利维拉·科斯塔

  出生日期:1991年9月26日

  身高:186cm

  位置:前锋/前腰

  职业生涯经历:

  2011–2013:奥达什俱乐部

  2013:博塔弗戈(租借)

  2014-2015:贵州人和

  2016:米内罗竞技(租借)

-

彭欣力

  彭欣力,成都人,身高177cm,1991年7月出生,司职中场。2008年17岁的他在中超赛场上初露锋芒,表现亮眼。2009年,彭欣力入选U19国青队,作为绝对主力参加了亚青赛小组阶段比赛。2011年冬季转会加盟广州恒大,2013年租借加盟成都谢菲联,2014年租借效力于中乙梅州客家足球俱乐部。2015年2月,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与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达成协议,彭欣力租借加盟重庆当代力帆队。2016年2月,重庆当代力帆从恒大续租彭欣力,他也用自己优良的表现回馈着俱乐部、球迷。新赛季,彭欣力将身穿10号球衣出战。

-

南松

  南松,1997年生,延边人,身高172cm,司职中场,曾参加2015年东北亚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并被评为该赛事的希望之星。在日本韩国辗转多支球队,后加入了韩国K2联赛的富川1995俱乐部,并得到该队主帅的赏识。加盟重庆当代力帆队后,南松将身披33号球衣出战新赛季比赛。

-

元敏诚

  元敏诚,1995年8月出生,186cm。从南通支云转会加盟当代力帆队。元敏诚籍贯延边,从延边体校出道,后效力于南通支云,随队征战中乙联赛。场上司职后卫,防守意识好,拼抢凶狠,不惜体力。在试训中得到当代力帆教练组一致认可。

-

姚道刚

  姚道刚,从葡萄牙贡多马尔队租借一年。姚道刚是前97国青队队长,出道于武汉足协,曾效力武汉卓尔,能胜任左后卫、后腰等位置,是湖北全运队的主力人选。在贡多马尔效力期间,姚道刚代表球队在波尔图大区联赛及葡萄牙锦标赛中均有出场,并有不错表现。新赛季,姚道刚将身穿28号球衣。

-

胥栩

  

  胥栩,1998年1月出生,身高170cm,四川射洪人。场上位置为前锋、左前卫、右前卫,曾任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少年梯队队长,是梯队里公认的全能天才,人称“小梅西”。曾效力于西班牙科内利亚俱乐部。2016年5月27日,西甲劲旅西班牙人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正式签下中国球员胥栩,1998年出生的国青小将成为西班牙人俱乐部116年队史上首位加盟的中国球员。新赛季,希望这位重庆当代力帆的36号球员能带给我们更亮眼的发挥。

  新赛季,新面孔,新实力,新旅程……我们有理由期待,2017年,当代力帆定当越战越勇,拼出自己的新未来!

为梦想携手前进,

用心倾听每一个声音,

我们一直在一起!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8/n481999408.shtml report 6406 在转会窗口即将截止的最后一天,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完成了最后的引援工作。在经过俱乐部与球队一段时间考察、研究,并得到了球队主帅张外龙的首肯后,重庆当代力帆足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