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16强转会一览:上海双雄惊人 恒大鲁能微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2017中超转会市场尘埃落定,16强通过引援补强蓄势待发。包括奥斯卡、特维斯和帕托等世界级球星的到来,也令中超联赛熠熠生辉,引起广泛的关注。中超诸强的转会究竟如何,是否能起到立竿见影的效果?也让我们来关注下。

  广州恒大

  过往赛季,恒大在转会期内皆会有着惊人的大手笔,进一步升级球队,让整体实力更上层楼。但本赛季里,恒大却在阵容上保持了稳定,唯一的买入便是以965万欧元引进张成林,但他难以担任主力,只是阵容上的合理补充,韩国外援金亨镒身为亚外却也没有出场机会,恒大以原有班底冲击四冠王。恒大无法打上球的小将继续外放,其中李源一被泰达买断。2016赛季恒大夺取国内三冠王霸业,新赛季球队奉行着稳定压倒一切的方针。

  转入:张成林(北京人和,965万欧元)、金亨镒(韩国,韩国全北现代,自由身)、温家宝(上调一线队)、彭欣力(重庆力帆租,借期满回归)、王靖斌(日本冈山绿雉,租借期满回归)、赵天赐(上调一线队)、肖开提(新疆天山雪豹,租借期满回归)、杨超声(武汉卓尔,租借期满回归)、王军辉(武汉卓尔,租借期满回归)、弋腾(北京人和,租借期满回归)、刘伟国(辽宁宏运,租借期满回归)

  转出:李源一(天津泰达,275万欧元)、韩鹏飞(贵州恒丰智诚,租借)、刘浩(贵州恒丰智诚,租借)、梁学铭(贵州恒丰智诚)

  江苏苏宁

  上赛季在国内三条战线上皆获得亚军,这也令苏宁被称作“三亚王”。新赛季里,苏宁最大的举动便是从富力引进汪嵩,有消息称他的转会费达到4000万。保持着阵容框架上的稳定。塞恩斯伯里和萨米尔这两名外援,因为在俱乐部阵中没有位置离开。保持阵容稳定的苏宁,仍然将是恒大争冠路上的最大对手。

  转入:南小亨(新疆天山雪豹,152万欧元)、高天意(深圳佳兆业,自由转会)、黄嘉俊(葡萄牙东方龙,租借)、杨博宇(上海上港)、李海涛(上调一线队)、张卫(成都钱宝,租借期满回归)、汪嵩(广州富力)、曹海清(杭州绿城)

  转出:任航(河北华夏幸福,1075万欧元)、塞恩斯伯里(澳大利亚/英格兰,意大利国际米兰,租借)、萨米尔(巴西/克罗地亚,克罗地亚萨格勒布迪纳摩,自由转会)、渠成(四川安纳普尔那)、李智超(武汉卓尔)

  上海上港

  本赛季的上港在阵容方面变化极大,甚至称得上鸟枪换炮!奥斯卡以6000万欧元转会加盟,创造中超转会价格的新高,乌兹国脚艾哈迈多夫的引进创造亚外转会费纪录,前任核心孔卡则离队。上港陡然间实力上了一个台阶,已经具备威胁多线争冠的可能性。

  转入:奥斯卡(巴西,英格兰切尔西,6000万欧元)、艾哈迈多夫(乌兹别克斯坦,俄罗斯克拉斯诺达尔,700万欧元)、韦世豪(莱雄伊什租借,30万欧元)、吴航(包头南郊,自由转会)、贾天子(上海申鑫,自由转会)、李圣龙(上调一线队)、张华晨(上调一线队)、姜子磊(上调一线队)、陈威(上调一线队)、高海生(上调一线队)、卡瓦略(葡萄牙,自由转会)、朱峥嵘(梅州客家,租借期满回归)、雷文杰(上调一线队)

  转出:埃弗拉(科特迪瓦,武汉卓尔,自由转会)、金周荣(韩国,河北华夏幸福,自由转会)、胡靖航(河南建业,租借)、朱征宇(内蒙古中优,租借)、孔卡(阿根廷,巴西弗拉门戈,租借)、杨博宇(江苏苏宁)、杨世元(延边富德,租借)

  上海申花

  申花最引人注目的便是引进阿根廷国脚特维斯,此外还引进孙世林、毛剑卿、栗鹏和朱建荣等强援,这也令球队的整体实力陡增,展现出球队的雄心壮志。但申花却在亚冠资格赛便遭到淘汰,这对申花来说也是一个颇为沉重的打击,他们在同上港争夺上海滩老大的地位上,无疑已经处于下风。

  转入:特维斯(阿根廷,阿根廷博卡青年,1050万欧元)、孙世林(辽宁宏运,820万欧元)、毛剑卿(石家庄永昌,475万欧元)、栗鹏(青岛中能,370万欧元)、朱建荣(青岛中能,135万欧元)、吕品(上调一线队)、沈俊(上调一线队)

  转出:耿晓锋(河北华夏幸福,13.5万欧元)、恩里克(巴西,巴西累西腓体育,租借)、登巴巴(塞内加尔/法国,土耳其贝西克塔斯,租借)、邓卓翔(青岛黄海,租借)、罗梅罗(巴拉圭,西班牙阿拉维斯,租借)、冷史翱(贵州恒丰智诚,租借)、徐友刚(青岛黄海,租借)、黄博文(武汉卓尔)、郑凯木(石家庄永昌,租借)、熊振峰(辽宁宏运,租借)

  北京国安

  本赛季里,随着徐云龙的退役,以及周挺和郎征等老将的离开,这也令国安进入到一个全新的时代。本赛季,国安相继引进了索里亚诺加强锋线,金泰延、于洋和吕鹏等强将,助球队充实阵容,这也展现国安欲重返亚冠的决心。对于国安来说,损失最大的便要属张呈栋的离队。

  转入:索里亚诺(西班牙,奥地利萨尔茨堡,1000万欧元)、金泰延(辽宁宏运,828万欧元)、于洋(广州富力,827万欧元)、吕鹏(北京北控,455万欧元)、唐诗(梅州客家,27.5万欧元)、姜涛(青岛黄海,自由转会)、张力(河南建业,自由转会)、巴顿(梅州客家,租借期满回归)、张宇(自由转会)、晋鹏翔(天津权健,转会期满回归)

  转出:张呈栋(河北华夏幸福,2044万欧元)、郎征(辽宁宏运,自由转会)、赵石(青岛黄海,自由转会)、周挺(大连一方,自由转会)、单欢欢(自由身离队)、谢尔盖耶夫(乌兹别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棉农,租借期满离队)、徐云龙(退役)

  广州富力

  富力在人员方面,并没有大肆引进强援,最大手笔引援,便是以200万欧元引进向柏旭,但这难以让球队取得质变。于洋和王晓龙的离队,则令富力队的实力明显下降。新的赛季里,富力欲要取得佳绩难上加难。

  转入:向柏旭(天津权健,200万欧元)、弋腾(北京人和,球员交换)、李提香(石家庄永昌,自由转会)、乌索(山东鲁能,自由转会)、张功(大连超越,自由转会)、姜积泓(石家庄永昌,自由转会)、黎宇扬(香港富力,租借期满回归)、李雷(香港富力,租借期满回归)

  转出:于洋(北京国安,827万欧元)、王晓龙(天津权健,495万欧元)、张远(深圳佳兆业,自由转会)、阿隆(尼日利亚,俄罗斯莫斯科中央陆军)、博基拉(民主刚果/荷兰,土耳其阿克希萨尔,自由转会)、斯文松(瑞典,美国西雅图探测器)、闵俊麟(贵州恒丰智诚,租借)、常飞亚(贵州恒丰智诚,租借)、杨挺(贵州恒丰智诚,租借)、张耀坤(武汉卓尔)、安宁(香港富力)

  河北华夏幸福

  本赛季的华夏幸福队继续大手笔砸钱,包括巴西国脚埃尔纳内斯,以及张呈栋、赵宇豪、尹鸿博、任航和赵明剑等强援的纷纷到来,也令华夏幸福实力继续提升。新的赛季里,华夏幸福队的班底属于中超的中上游,仍然将向着获得亚冠入场券的目标大踏步的迈进。

  转入:张呈栋(北京国安,2044万欧元)、赵宇豪(杭州绿城,1780万欧元)、赵明剑(山东鲁能,1095万欧元)、任航(江苏苏宁,1075万欧元)、尹鸿博(河南建业,905万欧元)、埃尔纳内斯(巴西,意大利尤文图斯,800万欧元)、高准翼(山东鲁能,70万欧元)、徐天沅(西班牙巴列卡诺B队)、金周荣(上海上港,自由转会)、拉维奇(上调一线队)

  转出:居吕姆(土耳其/澳大利亚,土耳其贝西克塔斯,租借)、杨文吉(梅州客家,自由转会)、许小龙(上海申鑫,租借)、卡库塔(民主刚果/法国,拉科鲁尼亚,租借)、周煜辰(山东鲁能,租借期满回归)

  重庆力帆

  这个赛季的力帆,并未在转会市场上有什么动作,球队没有掏任何的转会费,并未从根本上解决球队的问题。在史上最强中超的赛场上,力帆并未利用引援进行补强,反而放走了吉利奥蒂和王栋这样的强将,新赛季的保级形势仍然将非常艰难。

  转入:刘欢(大连超越,自由转会)、郑涛(辽宁宏运,自由转会)、杨柯(湖南湘涛,自由转会)、姚道刚(葡萄牙贡多马尔,租借)、南松(富川FC,租借)、彭瑞(成都钱宝,租借期满回归)、陈炣江(转入预备队)、廖俊杰(转入预备队)、元敏诚、胥栩(格拉纳达,租借)

  转出:吉利奥蒂(阿根廷/法国,阿根廷独立,124万欧元)、王栋(天津泰达,27.5万欧元)、罗歆(北京人和,自由转会)、范培培(大连超越,自由转会)、谭望嵩(天津泰达,自由转会)、杨运(青岛黄海,自由转会)、彭欣力(广州恒大,租借期满回归)

  延边富德

  延边将迎来中超二年级,上赛季这支球队的顽强斗志,给我们带来无限的惊喜。但本赛季里,延边队受困于财力,无法大手笔引援,崔民和河太均等主力又相继离队,这也令球队实力下降。延边队欲要实现保级大业,实际上并不容易。

  转入:谷兹米奇(匈牙利,波兰克拉科夫,100万欧元)、张炜(天津权健,40万欧元)、金诚俊(青岛黄海,7万欧元)、韩青松(青岛黄海,自由转会)、姜卫鹏(海南博盈,自由转会)、杨世元(上海上港,租借)、李龙(上调一线队)、田一农(上调一线队)

  转出:崔民(深圳佳兆业,1150万欧元)、河太均(韩国,保定英利易通,自由转会)、王志鹏(自由身离队)、韩轩(北京人和,自由转会)、李俊宇(上调一线队)

  天津泰达

  本赛季里,泰达是调整幅度最大的球队,外援班底几乎重新打造,同时还引进多位实力派的内援。正是在权健队的步步紧逼之下,泰达队为了能够同对手抗衡,保住津门老大的位置,不惜下了血本。泰达将不会再为保级而战,天津德比也将分外引人关注!

  转入:伊德耶(尼日利亚,希腊奥林匹亚科斯,1200万欧元)、古代尔耶(塞尔维亚/荷兰,荷兰阿贾克斯,550万欧元)、李源一(广州恒大,275万欧元)、王栋(重庆力帆,27.5万欧元)、李铮(葡萄牙贡多马尔,租借)、谭望嵩(重庆力帆,自由转会)、黄锡镐(韩国,日本鹿岛鹿角,自由转会)、黄闯(葡萄牙贡多马尔,租借)、滕尚坤(青岛黄海,自由转会)、邱添一(武汉卓尔,自由转会)、杨立瑜(葡萄牙贡多马尔,租借)、米克尔(英格兰切尔西,自由转会)、莫扎帕(河南建业,自由转会)、雷永驰(辽宁宏运,自由转会)、周启明(上调一线队)、周燎(武汉卓尔,租借期满回归)、余学义(上调一线队)、毛彪(上调一线队)

  转出:周海滨(山东鲁能,68.5万欧元)、约万诺维奇(澳大利亚/塞尔维亚,济州联,自由转会)、赞纳迪内(葡萄牙马里迪莫,租借)、蒙特罗(美国温哥华白浪,租借)、范柏群(四川隆发)、苑维玮(自由身离队)、宗磊(退役)、曲波(自由身离队)

  辽宁宏运

  辽足再次习惯性失血,孙世林和杨善平等强将遭到挖走,这对辽足也造成了不小的影响。但对辽足来讲,这却早已见怪不怪了!辽足将杨旭和郎征等经验丰富的老将租借,也成功的解了球队的燃眉之急。2017赛季里,辽足的目标仍然将是保级。

  转入:克鲁斯(澳大利亚,德国勒沃库森,50万欧元)、吕伟(天津泰达,50万欧元)、李家赫(浙江毅腾,自由身转会)、桑一非(河北华夏幸福,自由身转会)、郎征(北京国安,自由转会)、孙兆靓(葡萄牙东方龙,自由转会)、杨旭(山东鲁能,租借)、霍兰德(澳大利亚,澳大利亚阿德莱德)、波利(科特迪瓦,挪威斯塔贝克,租借期满归队)、熊振峰(上海申花,租借)

  转出:孙世林(上海申花,820万欧元)、杨善平(天津权健,410万欧元)、雷永驰(天津泰达,转会)、郑涛(重庆力帆,自由转会)、张靖洋(四川隆发)、波利(科特迪瓦,挪威斯塔贝克)、金泰延(北京国安,828万欧元)、张天龙(内蒙古中优,租借)、刘伟国(广州恒大,租借期满离队)、肇俊哲(退役)、麦克(澳大利亚,自由身离队)、维多西奇(澳大利亚/克罗地亚,韩国城南FC)

  长春亚泰

  上赛季惊险保级的亚泰,决心在2017赛季换一种活法。亚泰也在本赛季里,有着令人震惊的大手笔!其中以2330万欧元引进伊哈洛,更是创造队史转会费纪录。这支前中超冠军队,沉沦多个赛季后,有望成为本赛季的一匹黑马!

  转入:伊哈洛(尼日利亚/意大利,英格兰沃特福德,2330万欧元)、马里尼奥(巴西,巴西维多利亚,500万欧元)、胡斯蒂(匈牙利,德国法兰克福,100万欧元)、于睿(北京人和,70万欧元)、谭龙(美国菲尼克斯新兴,自由转会)、和巍(河北精英,转会)、李晓挺(深圳雷曼,租借期满归队)、郭亮(青岛中能)

  转出:奥尔西奇(克罗地亚,韩国蔚山现代,93.5万欧元)、莫雷罗(玻利维亚/巴西,武汉卓尔,自由转会)、马季奇(克罗地亚/波黑,合同到期离队)、杨博宇(上海上港集团,租借期满离队)、刘晓东(保定英利易通,转会)、米田贺(保定英利易通,转会)、宋振瑜(陕西长安竞技)、祝一帆(河北精英,租借)、杨贺(河北精英,租借)、邵帅(河北精英,租借)

  河南建业

  建业队在新赛季,也展开积极引援,其中以850万欧元引进捷克国脚多奇卡尔,还以440万欧元引进巴索戈,也展现中原军的雄心。建业在中超的大部分时间里,皆不得不为保级而战。这个赛季里,有着“专治各种不服”美誉的建业,亦是想要换种活法。

  转入:多奇卡尔(捷克,捷克布拉格斯巴达,850万欧元)、巴索戈(丹麦奥尔堡,440万欧元)、温智翔(江西联盛,自由转会)、陈子介(湖南湘涛,自由转会)、杨昌鹏(银川贺兰山,自由转会)、柯钊(武汉卓尔,自由转会)、刘恒(杭州绿城,自由转会)、冯刚(杭州绿城,租借)、萨利赫(科威特阿拉比)、胡靖航(上海上港,租借)、戈麦斯(上调一线队)

  转出:尹鸿博(河北华夏幸福,905万欧元)、韩家宝(深圳雷曼,27.2万欧元)、莫扎帕(天津泰达,自由转会)、牟善韬(内蒙古中优,转会)、麦克格文(澳大利亚/苏格兰,贵州恒丰智诚,转会)、伊沃(巴西,北京人和,自由转会)、梁雨(深圳佳兆业,自由转会)、萨马尔季奇(斯洛文尼亚,土耳其阿克希萨尔,自由转会)、奥斯曼(瑞典/塞内加尔,阿联酋酋长,租借)、李晓明(上海绿地申花,租借到期离队)

  山东鲁能

  鲁能本赛季基本保持了阵容上的稳定性,并没有大手笔引援。尽管王永珀、赵明剑和高准翼等球员相继离队,但对于拥有着最强本土储备的鲁能来说,他们的离开却并不存在问题,球队的阵容仍然强大,橙衣军仍然不能让人有丝毫小觑!

  转入:刘军帅(葡萄牙托里什联,450万欧元)、周海滨(天津泰达,68.5万欧元)、姜嘉俊(上海申鑫,自由转会)、黄浦(上调一线队)、周煜辰(河北华夏幸福,租借期满归队)、塔尔德利(巴西,上调一线队)、崔巍(上调一线队)、成源(上调一线队)

  转出:王永珀(天津权健,1244万欧元)、赵明剑(河北华夏幸福,1095万欧元)、高准翼(河北华夏幸福,70万欧元)、乌索(巴西,广州富力,自由转会)、姚均晟(梅州客家,租借)、蒙蒂略(阿根廷,巴西博塔弗戈,自由转会)、尤西雷(巴西/巴勒斯坦,巴西圣保罗,租借)、杨旭(辽宁宏运,租借)

  天津权健

  上赛季征战中甲赛场时,权健便已经拥有着土豪之名,依靠着大手笔的引援,顺利冲超。到了终场赛场,权健依然奉行金元政策,包括维特塞尔和帕托等世界级球星,以及王永珀、王晓龙和杨善平等优质内援,也令权健成为黑马的重要候选。

  转入:维特塞尔(比利时/法属法提尼克,俄罗斯泽尼特,2000万欧元)、帕托(巴西,西班牙比利亚雷亚尔,1800万欧元)、王永珀(山东鲁能泰山,1244万欧元)、权敬源(韩国,阿联酋阿赫利,1050万欧元)、王晓龙(广州富力,495万欧元)、杨善平(辽宁,410万欧元)、糜昊伦(石家庄永昌,250万欧元)、方文圣(江苏盐城鼎立,租借期满归队)

  转出:向柏旭(广州富力,200万欧元)、张炜(延边富德,40万欧元)、夏宁宁(上海申鑫,13.5万欧元)、吴伟超(香港东方,自由转会)、贾德森(巴西/意大利,巴西科林蒂安,自由转会)、法比亚诺(巴西/西班牙,巴西达迦马,自由转会)、万程(银川贺兰山、董少晨(自由身离队)、时萌(退役)、晋鹏翔(北京国安,租借期满离队)、曹小东(杭州绿城,自由转会)

  贵州恒丰智诚

  作为升班马的恒丰智诚,在新赛季也被认为是降级热门之一。恒丰智诚为了能够完成保级重任,也从外援升级方面着手。但相比于其他中超豪门,动辄几千万级别的外援相比,恒丰智诚的引援仍然显得囊中羞涩,阵容仍然处于中超的下游。

  转入:奥伦加(肯尼亚,瑞典佐加顿斯,420万欧元)、切里(荷兰/苏里南,英格兰女王公园巡游者,265万欧元)、麦克格文(澳大利亚/苏格兰,河南建业,自由转会)、梁学铭(广州恒大)、刘浩(广州恒大,租借)、韩鹏飞(广州恒大,租借)、常飞亚(广州富力,租借)、闵俊麟(广州富力,租借)、杨挺(广州富力,租借)、冷史翱(上海申花,租借)、范云龙(北京人和,自由转会)、耶拉维奇(克罗地亚,北京人和,租借)、加扎尔(埃及,葡萄牙国民)

  转出:伊科拉(喀麦隆,新疆天山雪豹,自由转会)、马佐拉(巴西,韩国全北现代,自由转会)、伊班(西班牙,自由身离队)

  (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1/n481994075.shtml report 7702 2017中超转会市场尘埃落定,16强通过引援补强蓄势待发。包括奥斯卡、特维斯和帕托等世界级球星的到来,也令中超联赛熠熠生辉,引起广泛的关注。中超诸强的转会究竟如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