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阿德莱德将帅:防住特谢拉和拉米雷斯很关键

  北京时间3月1日晚,江苏苏宁将在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二轮主场面对阿德莱德联队。赛前阿德莱德联队将帅接受了亚冠联赛官方采访。阿德莱德主帅表示,塞恩斯伯里明天不会出场自己非常开心;而队内大将埃尔里希则认为,苏宁队中的特谢拉和拉米雷斯威胁最大,明天需要严密防守。

  谈到苏宁队中的澳大利亚国脚塞恩斯伯里租借加盟了国际米兰,阿德莱德主帅阿莫尔表示,“能去像国际米兰这样的俱乐部踢球,对他来说是个好事,也是个好机会。她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对于他无法出现在明天的赛场上我觉得非常高兴。”

  谈到苏宁队中最具威胁的球员,阿德莱德大将埃尔里希诚实地说:“我看过对手的比赛录像,我知道他们队里的两位巴西球员实力非常出色。不过赛季才刚刚开始,我们对对方阵容里的新援并不了解。因此我们能做的就是做好自己,在球场上发挥自己所长。”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1/n482000000.shtml report 379 北京时间3月1日晚,江苏苏宁将在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二轮主场面对阿德莱德联队。赛前阿德莱德联队将帅接受了亚冠联赛官方采访。阿德莱德主帅表示,塞恩斯伯里明天不会出场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