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反转!泰达留用迪亚涅,加蓬国脚埃武纳被弃

  据德国转会市场网管理员Asaikana透露,天津泰达在外援方面选择留用迪亚涅,而上赛季加盟的加蓬国脚埃武纳则没有注册。另外,以1200万欧创队史第一身价加盟的伊德耶身披39号球衣。

  

  目前,队中已拥有外援伊德耶、米克尔、古德利、黄锡镐、埃武纳和迪亚涅六名外援,按照中超新政规定,势必有一人将要离开球队。伊德耶、米克尔、古德利、黄锡镐作为冬季刚刚到队的外援,在冬训的热身赛中占据主力位置,离开的可能性几乎没有,埃武纳和迪亚涅却多次坐板凳席,俩人有一人离开也在情理之中,此前盛传离开的是迪亚涅,而从目前的消息来看,离开的人是奥巴梅扬的国家队队友埃武纳,至于他的去向,目前还没确切消息。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1/n482001230.shtml report 410 据德国转会市场网管理员Asaikana透露,天津泰达在外援方面选择留用迪亚涅,而上赛季加盟的加蓬国脚埃武纳则没有注册。另外,以1200万欧创队史第一身价加盟的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