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国杯-因强降雪和场地原因 多特比赛延期进行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1日凌晨,德国足协官方宣布洛特主场迎战多特蒙德的德国杯1/4决赛由于强降雪,比赛延期进行。

  原定于凌晨3点45分进行的多特蒙德客场挑战德丙球队洛特的德国杯1/4决赛由于洛特当地下起大雪,比赛场地草皮已经结冰且伴有积雪,而在无法保证球员安全的前提下,德国足协决定将这场比赛延期进行。随后,多特蒙德在在其官方推特中进行了确认并写道:由于下雪以及场地的原因,今晚的这场德国杯比赛正式取消。而根据多特蒙德CEO瓦茨克的描述,比赛可能会推迟到3月15号。

  德丙球队洛特所在的小镇属于德国西北部城市奥斯纳布吕克的市郊,距离多特蒙德市大约120公里,而小镇的人口也仅有1.4万人。由于对路况并不熟悉,多特蒙德的大巴车在前往洛特时陷入淤泥之中,好在一辆拖拉机赶到解决了这次小意外。

  值得一提的是,原定于上周六在洛特主场进行的德丙比赛就因糟糕的场地原因而被迫取消,此役由于强降雪,德国杯的比赛再次延期进行。而在赛前,两队甚至已经公布了首发名单,多特蒙德首发如下:布尔基、杜尔姆、皮什切克、巴尔特拉、施梅尔策、魏格尔、香川真司、卡斯特罗、格雷罗、罗伊斯、奥巴梅扬。

  (Crocodil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1/n482003187.shtml report 906  北京时间3月1日凌晨,德国足协官方宣布洛特主场迎战多特蒙德的德国杯1/4决赛由于强降雪,比赛延期进行。原定于凌晨3点45分进行的多特蒙德客场挑战德丙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