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早报:众引援归位,中超巨幕即将拉开!

  欢迎打开肆客足球App早报,过去12小时国内外足坛发生了什么,尽在这里。

  

  大家早上好!意大利杯半决赛首回合尤文3-1战胜那不勒斯,多特蒙德的德国杯比赛因大雪延期,亚冠赛小组赛上海上港5-1大胜西悉尼流浪者。

  中超冬季转会期在2月28日结束,不少俱乐部在最后时刻签下了不少强援,各队为2017赛季的中超联赛做好了准备。

  【比赛新闻】

  尤文3-1那不勒斯,烟枪弑旧主迪巴拉两点

  意大利杯半决赛首回合,尤文图斯主场迎战那不勒斯。比赛上半场,因西涅助攻卡列洪为那不勒斯在客场取得进球;易边再战,迪巴拉禁区造点并主罚命中扳平比分,伊瓜因破门反超比分;雷纳送点迪巴拉罚中扩大比分。全场结束,尤文主场3-1逆转那不勒斯。

  那不勒斯主管怒批裁判:点球是可耻的判罚

  

  

  那不勒斯的体育主管吉恩托利指责对手获得的点球“是可耻的,损害了意大利足球。”

  官方:德国杯多特对洛特的比赛因下雪延期

  

  由于下雪以及场地的原因,德国杯1/4决赛多特对洛特的比赛正式取消。德国足协宣布比赛延期。

  亚冠-上港5-1西悉尼,浩克传射武磊破门

  亚冠小组赛第2轮,上海上港主场迎战西悉尼流浪者。上半场开场仅3分钟,浩克头槌闪电破门,随后奥斯卡、石柯、埃尔克森接连破门,期间西悉尼由尼克尔斯扳回一球,中场前武磊越位球被吹;易边再战,傅欢助攻武磊迎来本赛季亚冠首球。比赛结束,上海上港5-1力克西悉尼流浪者,拿下亚冠小组赛2连胜。

  博阿斯:两连胜,好开端!U23首发未定

  

  赛后上港主教练博阿斯表示,“我今天很开心,非常满意,我们的表现配得上这样一场胜利。前两场比赛的胜利是非常好的开端,我们继续前进,希望大家能够继续下去。”

  【转会新闻】

  2月28日是中超冬季转会截止日,众多俱乐部也纷纷公布了最后的引援名单。

  官方:留洋小将韦世豪租借加盟上海上港

  

  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在葡萄牙甲级联赛莱雄伊什效力的中国小将韦世豪正式租借加盟球队,将代表上港队征战2017赛季。

  官方:基辅迪纳摩前锋莫莱埃斯租借天津权健

  

  基辅迪纳摩队内巴西前锋儒尼奥尔-莫莱埃斯租借加盟天津权健,租借期为半年。

  官方:建业宣布冯刚、胡靖航等六将加盟

  

  河南建业官方宣布,经俱乐部与各方友好协商,原科威特阿拉比球员艾哈迈德-萨利赫、原杭州绿城球员刘恒、原湖南湘涛球员陈子介、原银川贺兰山球员杨昌鹏加盟俱乐部,原上海上港球员胡靖航、原杭州绿城球员冯刚租借加盟俱乐部。

  官方:辽足签约申花球员熊振峰,五内援归位

  

  辽宁宏运官方宣布,俱乐部与上海绿地申花协商达成转会协议,球员熊振峰将转会至辽足。至此,辽足引援工作全部结束。

  官方:力帆签下胥栩等五内援、人和旧将尤里

  

  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宣布,与巴西外援尤里签订为期一年的租借合约。同时俱乐部又与南松、元敏诚、姚道刚三名球员签订了工作合同。

  官方:中超最佳新人李晓明等三小将加盟深足

  深圳佳兆业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与李晓明、张晨、祖鹏超三名球员达成协议,三人将正式加盟深圳佳兆业队。

  【其他新闻】

  天空体育:米兰股份交易可能再推迟到4月份

  

  意大利天空体育报道,由于中欧体育现时还没法拿出3.2亿欧元的资金,AC米兰俱乐部的股权交易可能要再推迟30天,并再次支付1亿欧元的订金。

  官方:佩佩-梅尔出任拉科鲁尼亚新任主帅

  

  拉科鲁尼亚俱乐部官方宣布,佩佩-梅尔将在本赛季剩余的时间里担任球队主帅,并有继续留任的选项。

  马特乌斯:知道格策病因后,我收回之前言论

  

  在本周格策被查出新陈代谢紊乱后,曾批评格策的马特乌斯表示,“在这样的情况下现在人们对他表现的评价和之前不知道病因时也会不同。”

  女足发布阿尔加夫杯海报:海水火焰,花与剑

  

  中国之队在女足征战阿尔加夫杯前发布了官方海报——《海水火焰,花与剑》。

  【比赛预告】

  3月1日

  18:00 亚冠 水原三星vs广州恒大

  19:35 亚冠 江苏苏宁vs阿德莱德

  23:00 阿尔加夫杯 荷兰女足vs中国女足

  3月2日

  02:30 西甲 巴塞罗那vs希洪竞技

  03:45 足总杯 曼城vs哈德斯

  03:45 德国杯 拜仁慕尼黑vs沙尔克

  03:45 意大利杯 拉齐奥vs罗马

  03:45 荷兰杯 鹿特丹斯巴达vs维特斯

  04:30 西甲 皇家马德里vs拉斯帕尔马斯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1/n482005455.shtml report 4580 欢迎打开肆客足球App早报,过去12小时国内外足坛发生了什么,尽在这里。大家早上好!意大利杯半决赛首回合尤文3-1战胜那不勒斯,多特蒙德的德国杯比赛因大雪延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