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日早报:兰多夫获社区援助奖 奇才莫里斯遭罚款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017年3月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精彩的比赛之外,联盟还有不少值得关注的事情,以下是今早NBA部分的信息:

  兰多夫荣获关怀社区援助奖

  灰熊官网今天宣布,扎克-兰多夫获得联盟1月份的关怀社区援助奖。据悉兰多夫和灰熊队员为超过200名无家可归的人提供帮助,还给孟菲斯的一个机构捐助了很多衣物,帮助困难的人们度过寒冷的冬天。“我在单亲家庭中长大,能够帮助那些家庭和儿童,对我来说意义重大。我就是帮忙联系了一些资源,和这些孩子们交流一下,鼓励他们度过难关,努力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有消息称,在今天灰熊主场对镇太阳的比赛前,兰多夫将被授予该奖。

  马基夫-莫里斯被罚款

  据美国媒体消息,奇才大前锋马基夫-莫里斯因为在比赛中把球扔向裁判被联盟罚款25000美元。在前天奇才对阵爵士的比赛中,第四节还剩7分31秒时,莫里斯6犯离场。据悉,莫里斯不是唯一一个对裁判吹罚不满的奇才球员,球队核心约翰-沃尔同样对那天的吹罚非常不满,奇才最终92-102不敌爵士。莫里斯本赛季场均能够得到14.7分6.8篮板1.8助攻1.2抢断,他正打出职业生涯最好的赛季之一。

  老将卡隆-巴特勒有意复出

  据美国媒体消息,老将卡隆-巴特勒有意复出,并希望加盟一直季后赛球队。巴特勒上赛季曾效力国王,但他只打了17场比赛,场均只能拿到3.7分1.3篮板,随后被国王裁掉。巴特勒今年已经36岁,2002年在首轮第10顺位被选中,先后效力与雄鹿、湖人、小牛、快船、雷霆、活塞和国王。职业生涯至今,巴特勒场均能够二道14.1分5篮板2.3助攻和1.3抢断,是一分攻击力非常强的锋线球员,他的运动能力已经不如从前,但是作为一名征战联盟多年的老将,有着丰富的经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1/n482007156.shtml report 954 北京时间2017年3月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精彩的比赛之外,联盟还有不少值得关注的事情,以下是今早NBA部分的信息:兰多夫荣获关怀社区援助奖灰熊官网今天宣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