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西塞力挺克洛普:他是利物浦的正确人选

  利物浦客场1-3负于莱斯特城后,一些红军球迷在网上发出克洛普下课的呼声。不过利物浦旧将西塞依然力挺克洛普。

  

  西塞相信克洛普能率领利物浦夺冠

  西塞明确表示,“我喜欢克洛普,他非常适合利物浦,我会给他两个赛季冲击冠军。我8岁的儿子加盟了利物浦青训,当时我和克洛普见过面并交谈过,他能带给你能量,能够在他执教下踢球对球员们很棒,他就像是穆里尼奥,我相信他会做得很好。在多特蒙德人人都爱他,在利物浦也一样,这绝非偶然。当每个人都看好他,这肯定意味着什么。即便你在电视上看到他,他也能带给你能量。”

  西塞接着强调,“我想要为他这样的主帅踢球,因为他爱自己的球员,会尽全力保护球员。利物浦已经夺得过欧冠、足总杯、联赛杯,现在英超冠军成为利物浦的首选目标。而我相信利物浦能够夺冠,在两三年内他们就会夺冠。利物浦是顶级豪门之一,他们拥有一些伟大的球员,有美丽的球场,有惊人的球迷,还有最好的教练。现在利物浦只需要找到合适的球员,然后去赢得冠军。”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1/n482009125.shtml report 558 利物浦客场1-3负于莱斯特城后,一些红军球迷在网上发出克洛普下课的呼声。不过利物浦旧将西塞依然力挺克洛普。西塞相信克洛普能率领利物浦夺冠西塞明确表示,“我喜欢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