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特里:不排斥登陆中超,从未想过去曼城

  切尔西老队长特里本赛季已经成为替补,而不少中超俱乐部已经向他抛出橄榄枝。

  

  特里不排除未来到中超淘金

  本周在参加电视节目时,记者询问特里未来是否考虑到中国踢球,特里并未拒绝,“目前尚未确定。但我的优先选择依然是留在切尔西。”媒体透露,在冬季转会期包括广州恒大、上海申花在内的不少中超俱乐部曾联系过特里,也许今夏特里将再次获得邀请。

  特里出自切尔西青训,不过他在成名后也曾遇到过曼城的挖角,不过特里强调自己从未想过转会曼城。“当时我和老板阿布谈过,虽然曼城发出了邀请,但我告诉他我只想留下来。”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1/n482009745.shtml report 388 切尔西老队长特里本赛季已经成为替补,而不少中超俱乐部已经向他抛出橄榄枝。特里不排除未来到中超淘金本周在参加电视节目时,记者询问特里未来是否考虑到中国踢球,特里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