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冬季引援:河北华夏幸福与天津权健分列一二

  2017赛季冬季转会窗口中超赛场也随着时针拨到3月1号,而正式关闭了。根据德国《转会市场》公布的数据显示,来自河北的华夏幸福队以7769万欧元的投入排名第一,中超升班马天津权健排名第二,总计花费7249万欧元。上海上港排名第三,总计花费6730万欧元。

  埃尔纳内斯和金周荣转会华夏幸福

  前三名相差在1000万欧元,但了第四名上海申花转会费支出3828万欧元,而上赛季卫冕冠军广州恒大仅排名第十,亚军江苏苏宁排名第八,在冬季转会窗口上,广州恒大淘宝和江苏苏宁易购投入不大,基本上都保持了上赛季的主力阵容,在个别位置进行了补强,比如恒大引进了韩国后卫金享鎰、张成林,转出了弋腾、张佳祺、韩鹏飞、梁学铭、刘浩等球员。

  张成林转会恒大

  江苏苏宁易购转出了:杨博宇、高天意、南小亨、黄嘉俊、汪嵩、曹海清,在球队离队人员方面:任航、萨米尔、塞恩斯伯里、李智超、渠成、杨昊。其中塞恩斯伯里是租借给国际米兰,苏宁体育内部消化了一下。

  杨博宇加盟江苏苏宁

  我们来看下冬季窗口转会情况:

  冠军华夏幸福

  转入:任航、张呈栋、郎征、尹鸿博、赵明剑、赵宇豪、耿晓峰、徐天沅、埃尔纳内斯、金周荣

  转出:卡库塔、居吕姆、吾提库尔、郎征(外租至辽宁)

天津权健

  转入:杨善平、糜昊伦、王晓龙、王永珀、杨旭(外租至辽足)、维特塞尔、权敬源、帕托、儒尼奥尔·莫莱埃斯

  转出:法比亚诺、贾德森、张炜、向柏旭、吴伟超、董少晨、时萌(退役)、夏宁宁、万程

  维特塞尔

  上海上港

  转入:吴航、贾天子、韦世豪、奥斯卡、艾哈迈多夫、卡瓦略

  转出:孔卡、金周荣、杨世元、埃弗拉、杨博宇、胡靖航、朱征宇、吴海天、陈炣江、廖俊杰

  其中奥斯卡6000万欧元的身价名列榜首,将中超最高身价记录提高到6000万欧元。

上海绿地申花

  转入球员:毛剑卿、孙世林、栗鹏、朱建荣、王伟、特维斯

  转出球员:黄博文、郑凯木、邓卓翔、耿晓峰、祖鹏超

  主教练:波耶特(曼萨诺)

  波耶特

  北京国安

  转入球员:于洋、姜涛、张力、吕鹏、金泰延、唐诗、索里亚诺

  转出球员:徐云龙(退役)、周挺、张呈栋、郎征、谢尔盖耶夫、赵石、杨运、单欢欢

  主教练:何塞(谢峰)

sports.sohu.com true 懂球女王说足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1/n482010422.shtml report 2445 2017赛季冬季转会窗口中超赛场也随着时针拨到3月1号,而正式关闭了。根据德国《转会市场》公布的数据显示,来自河北的华夏幸福队以7769万欧元的投入排名第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