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苏宁亚冠对手:我们在南京已经呼吸预警!

  今晚,中超球队将在主场迎来亚冠小组赛第二轮的对手---澳超球队阿德莱德联。虽然近期赛程密集、旅途奔波,但是来自澳大利亚的对手好像更容易被南京近期的空气情况打倒。

  近日,南京的空气.环境出现了“你懂的”状态,对于来自环境优美、空气.质量顶级的澳洲的球员来说,这实在有点难以接受。澳洲媒体表示,接下来两天内南京的空气将持续“unhealthy”状态,这已经成为阿德莱德联队目前最主要的关注点。甚至有俱乐部官员表示“澳洲红.军”将不会在这种“敏感”空气中进入户外,除非它的情况转变为“良好”状态。

  不过,阿德莱德联塔里克·埃尔里奇则表示,虽然对这种情况表示震惊,但是他们依然会在周三晚像此前一样战斗;即使江苏苏宁队中有着超高价的巨星(multi-million dollar stars)如前切尔西球员拉米雷斯以及特谢拉、R马丁内斯等球员,但是他依然坚信球队能在南京得到2017赛季亚冠的第一分。嘿哥不得不遗憾地表示:我们本土球员早已皮粗肉厚不惧环境变化,贵队呼吸不畅怎么跟我们踢?

  @中超各种嘿 原创!

sports.sohu.com true 中超各种嘿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1/n482011012.shtml report 1194 今晚,中超球队将在主场迎来亚冠小组赛第二轮的对手---澳超球队阿德莱德联。虽然近期赛程密集、旅途奔波,但是来自澳大利亚的对手好像更容易被南京近期的空气情况打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