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安新赛季球员名单和号码出炉!为何12号和13号空缺?

  

  随着第五外援、西班牙籍前锋索里亚诺2月28日抵京,北京中赫国安队凑齐了新赛季的阵容,球队名单和号码也正式出炉。

△国安“新老板”周金辉向索里亚诺授予球衣

  其中,刚刚加盟的索里亚诺将身披代表主力前锋的9号战袍,其他4名外援号码不变——2号中后卫克里梅茨、5号后腰拉尔夫、17号前锋伊尔马兹和21号前腰奥古斯托。

△2017赛季国安一线队名单和号码

  看上图,你应该发现12号和13号被空了出来,这是为何?其实,2016年初国安就已经把代表球迷(第12人)的12号球衣“退役”了。至于13号,则归属效力国安18年的“队魂”徐云龙。前几天他刚刚宣布退役,转型为俱乐部商务总监。新赛季,我们将看不到“龙队”驰骋绿茵场的身影。为了向这位传奇队长致敬,国安暂时“封存”了13号球衣,不排除未来让它正式“退役”的可能。

  此外,重返国安的中后卫于洋选择了曾经穿过的3号,而上赛季的3号球员李磊换成了已经离队的周挺的4号。新援金泰延、吕鹏、姜涛分别身披18号、26号、28号球衣。上赛季被外租的两名小将朱朝庆、巴顿分别“变身”15号和29号;新近加盟且被主教练何塞寄予厚望的U23球员唐诗,则成为国安24号球员。

  国安一线队注册球员及号码

  1 侯森

  2 克里梅茨

  3 于洋

  4 李磊

  5 拉尔夫

  6 张晓彬

  7 张池明

  8 朴成

  9 索尔亚诺

  10 张稀哲

  11 宋博轩

  12 中赫国安球迷

  13 前功勋队长

  14 晋鹏翔

  15 朱朝庆

  16 杜明洋

  17 伊尔马兹

  18 金泰延

  19 于大宝

  20 张辛昕

  21 奥古斯托

  22 杨智

  23 唐诗

  24 李翰博

  25 郭全博

  26 吕鹏

  27 吴贵超

  28 姜涛

  29 巴顿

  30 雷腾龙

  31 赵和靖

  32 魏鑫

  33 张岩

  34 黄超

(完)

  体育没有圈

  体坛故事汇 运动大本营 尽在这里

  敬请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_^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没有圈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1/n482011666.shtml report 2257 随着第五外援、西班牙籍前锋索里亚诺2月28日抵京,北京中赫国安队凑齐了新赛季的阵容,球队名单和号码也正式出炉。△国安“新老板”周金辉向索里亚诺授予球衣其中,刚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