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科拉里:客战水原为取胜而来 金亨镒不会登场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杨杏萍
  • 手机看新闻

  在实现了对超级杯的卫冕后,广州恒大马不停蹄地来到了韩国,北京时间今晚18时,他们将在水原世界杯球场,挑战亚冠小组赛第二轮的对手水原三星。对于两队而言,这是一场关键战役,剑指新赛季四冠目标的恒大,希望能以最短的时间确立小组赛的积分领先优势,而在首轮比赛中艰难战平川崎前锋的水原三星,更迫切需要一场大胜鼓舞军心。

  本组稿件采写 信息时报特派韩国水原市记者 杨杏萍

  恒大:过来就是为了拿下比赛

  从广州到重庆,从重庆到水原,短短8天内奔波三地,对恒大而言无疑是一场实力与精力的双重考验。在昨日的赛前发布会上,斯科拉里难掩疲态,但谈及球队的备战状态,这个不服输的“老头儿”还是显示出他惯有的犀利与霸气,“球队的一切准备都十分正常,我们从中国过来,就是为了拿下这场比赛的,我们不是为了输球才来的。”

  只言片语,昭示了恒大对本场比赛的志在必得,但斯科拉里也同样表示,水原三星是不容小觑的对手,“在我看来,水原三星是一支强队,能够最终进入亚冠正赛的球队,都值得我们视为强队。我们分析了川崎前锋与水原三星的那场比赛,但我并不会在发布会上透露任何讯息。”

  在发布会上,首轮表现抢眼的小将廖力生与王上源能否再次获得上场机会,新加盟球队的韩国外援金亨镒是否能获得在本土登场的机会等问题,也都成了媒体关注的焦点。对于这些问题,斯科拉里也都一一给予了正面回应,“廖力生与王上源,我们还需要综合观察,才能决定他们是否上场。”至于金亨镒,斯科拉里则毫不犹豫地回答:“No!”

  郑智在接受采访时同样不避讳地表达了球队渴望胜利的决心,“我们希望用最短的时间、最快的速度来取得胜利。”

  水原:主场未曾输过中国球队

  在亚冠首回合,韩国的BIG4三负一平,唯一为韩国球队挽回颜面的平局,正是水原三星取得。在昨日的赛前发布会上,主教练徐正源表示,与恒大一战是球队本赛季的首个主场比赛,因此球队上下都将全力以赴,争取胜利。“恒大获得过很多个冠军,是亚洲最强的球队,但我们主场还未曾输给中国球队过。”

  曾效力于广州恒大的赵源熙,如今正在水原三星麾下身披8号战袍,这位曾在亚冠场上为恒大拼断三根肋骨的“拼命三郎”,也自然成了本轮赛事外界关注的焦点人物之一。当被问及赵源熙的问题时,徐正源给予了正面回应,表示赵源熙肯定会出现在18人大名单中,“他是一位非常职业的球员,对自己的管理和要求都十分严格。”

  从水原三星首轮比赛的表现来看,以老将廉基勋为核心组建的左路依然是球队最具威胁性的进攻套路。此外,曾短暂效力武汉卓尔的巴西外援桑托斯和刚从J联赛回归的老将金民友,也都是球队在进攻端上的利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金民友表示,“我和球队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对恒大的每个球员都进行了研究。恒大是一支很强的球队,我相信这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1/n482012514.shtml report 1416 在实现了对超级杯的卫冕后,广州恒大马不停蹄地来到了韩国,北京时间今晚18时,他们将在水原世界杯球场,挑战亚冠小组赛第二轮的对手水原三星。对于两队而言,这是一场关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