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自荐为MVP热门 理由?去看我带骑士胜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1日,本赛季詹姆斯-哈登、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是常规赛热门人选,詹姆斯认为自己也该是热门。

  詹姆斯缺阵和公牛队比赛,骑士输球。詹姆斯复出对雄鹿的比赛,詹皇差四次助攻就拿到三双并帮助球队取胜,本赛季詹皇没有首发的四场比赛里骑士队全负。本季威少和哈登是MVP热门,威少和哈登的数据比詹姆斯瞩目,威少得分领衔联盟场均31分10.3助攻10.6篮板,哈登场均28.8分11.3次助攻暂为联盟助攻王。相比之下,詹姆斯场均25.7分7.9板8.9次助攻。

  詹姆斯昨天接受采访时表示,MVP奖项最终要看胜率。“看看我的胜率,看看我在场和不在场时候球队的胜率。联盟当中看重的也是胜场,本赛季有如此多的MVP候选人,很多球员打出伟大赛季,所以到时候再看看。”

  自从14-15赛季以来,詹姆斯在场时候骑士队战绩为147胜52负胜率为73.9%,詹皇不在场时候骑士战绩为4胜19负胜率为17.4%。詹皇在场时骑士场均得107分,不在场时场均得94分。詹皇在场时骑士场均丢100分,不在场时场均丢104.4分。詹皇在场时骑士场均命中率为46.8%,不在场时场均命中率为40.6%。

  福克斯体育三位专家柯林-科威赫德、克里斯-布鲁桑德、克里斯-卡特对此事发表个人看法。科威赫德说,“詹姆斯在的时候骑士是最强球队,不在时候骑士是最差的几支球队之一,所以他应该是联盟最有价值的球员。”

  布鲁桑德说,“最好的球员不一定能赢MVP,勇士队和马刺队胜率比骑士还要好。勒布朗拥有联盟天赋第二的球队,而哈登和威少需要付出更多来带动球队,所以我把这两位球员放在勒布朗前面。”

  克里斯-卡特说:“詹姆斯这个赛季目标不该是MVP,还有凯文-杜兰特、伊赛亚-托马斯也应该在MVP讨论范围之内,阿杜胜率同样很高,托马斯第四节尤为出色。”

  詹姆斯职业生拿过四次MVP,分别是在09年、10年、12年和13年。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1/n482012939.shtml report 1408  北京时间3月1日,本赛季詹姆斯-哈登、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是常规赛热门人选,詹姆斯认为自己也该是热门。詹姆斯缺阵和公牛队比赛,骑士输球。詹姆斯复出对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