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杜兰特伤退库里7中2 奇才61-49勇士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1日,NBA常规赛激战6场,其中主场作战的华盛顿奇才主场上半场以61-49领先金州勇士,杜兰特仅打了1分钟就伤退,而库里两节仅7中2,6分2篮板2助攻。

  杜兰特脚部受伤回更衣室

  开场仅仅一分钟,帕楚利亚在篮下争抢篮板时倒地,不慎压到了队友杜兰特的腿上,随后脚部受伤的杜兰特在队友和工作人员的帮助下,一瘸一拐的返回更衣室接受检查,首节没有再登场。杜兰特的突然受伤让勇士队有些始料不及,之后的比赛中,勇士队进攻变的十分困难,球队单节出现了9次失误,而奇才队则是始终保持着65%左右的超高命中率,以19-6的攻击波开局,其中比尔单节轰下了16分,而沃尔则是送出了6次助攻。库里面对奇才队的双人包夹,3投仅1中。首节,奇才队以40-26领先勇士队14分。

  伊格达拉吃T库里仅7中2

  第二节,勇士队宣布杜兰特不会再回到赛场,奇才队的博格达诺维奇一人连得5分,而且伊格达拉退防时因为挥手抱怨裁判被吹罚技术犯规。经历了仅两分钟得分荒之后,勇士队换上了库里,而利文斯顿利用身高优势两次冲击篮下得分,将分差缩小为11分。随着波特和戈塔特轮番在内线得分,奇才队始终将分差保持在10分以上。库里半场第二次运动战得分,幸好汤普森命中3分,再加上伊格达拉扣篮得分,勇士队勉强将分差保持在10分左右。半场结束,勇士队以49-61落后。

  勇士队首发:汤普森、帕楚利亚、库里、格林、杜兰特

  奇才队首发:比尔、莫里斯、戈塔特、波特、沃尔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1/n482013206.shtml report 861 北京时间3月1日,NBA常规赛激战6场,其中主场作战的华盛顿奇才主场上半场以61-49领先金州勇士,杜兰特仅打了1分钟就伤退,而库里两节仅7中2,6分2篮板2助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