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轮 > 上海上港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泰否认裴帅二次转会赴权健 今年球员只进不出

来源:新文化报 作者:郭雍皓
  • 手机看新闻

  近几个赛季一直挣扎在保级漩涡的长春亚泰似乎有了一种真正“换个活法”的姿态,大手笔引进了伊哈洛和马里尼奥两位高水平外援,也被外界看做是本赛季联赛的“黑马”之一。

  3月1日零时,长春亚泰完成了新赛季球员注册报名,全新球队开始起航。6名U23球员被注册到一线队,马里尼奥、伊哈洛和胡斯蒂三名新外援披上了象征主力的7号、9号和10号战袍。而上赛季为保级立下大功的布鲁诺也被报名,他可能作为球队的第五外援成为补充。

  按照足协新政,新赛季中超每场比赛每支球队18人名单必须有至少一名U23球员进入首发。在亚泰的一线队注册球员中,出生于1994年1月1日之后的U23球员共有6人,分别是刘宇、曹紫珩、何超、左伊藤、关昊、周大地。这6名U23球员全部是95后,意味着不仅今年他们符合U23球员年龄限制,明年也符合这个标准。

  身价高达2000万英镑的头号外援伊哈洛备受关注,这名来自英超的强力中锋将成为莫雷罗的加强版,他得到9号球衣也是众望所归。回归亚泰的胡斯蒂穿上了他熟悉的10号战袍。500万身价的马里尼奥得到了7号战袍。虽然7号球衣在球队意义重大,但在亚泰队历史上,除了当年伊利耶之外一直缺少“星味”。无论青训精英姜鹏翔还是韩德明,近十年亚泰的7号都有些默默无闻。

  新人中,前锋谭龙穿上了象征传统前锋的29号球衣。今年加盟的内援中,前国青球员、中卫于睿得到了象征亚泰传奇的4号球衣,似乎也预示着他可以冲击主力中卫位置。

  另外改换号码最令人吃惊的是队长张笑非,这位终身效力一支球队的35岁老将身披23号球衣已经十多年了,但新赛季他将穿上33号球衣,而23号则成为门将吴亚轲的号码。同样作为球队象征性球员的老将杜震宇,本赛季重新穿上了他的专属号码———8号。

  针对权健俱乐部总经理束昱辉透露裴帅将在今年的夏季转会期间加盟球队信息,亚泰方面昨天予以否认,表示俱乐部今年在球员转会方面只进不出。

  新文化记者郭雍皓

sports.sohu.com true 新文化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1/n482015757.shtml report 1059 近几个赛季一直挣扎在保级漩涡的长春亚泰似乎有了一种真正“换个活法”的姿态,大手笔引进了伊哈洛和马里尼奥两位高水平外援,也被外界看做是本赛季联赛的“黑马”之一。3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