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轮 > 重庆力帆VS延边富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力帆截止日签五小将完成最后拼图 南松或任首发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何艳
  • 手机看新闻

  昨天是中国足协新赛季转会窗口开启的最后一天,重庆当代力帆昨晚在转会时间截止前,完成了新赛季引援工作。南松、陈炣江、廖俊杰、元敏诚、姚道刚五名U23球员以转会或租借方式加盟,球迷关注的U23问题得到补强。彭欣力正式转会当代力帆。另外,当代力帆与巴西外援尤里签订为期一年的租借合约,还从西甲格拉纳达足球俱乐部租借来了小将胥栩。

  为了能够在截止时间前顺利完成所有手续,俱乐部老总昨天集体在北京处理相关事宜。

  五小将夯实后备人才

  新赛季中国足协关于U23队员有一系列新规定,一线队U23队员注册人数不少于4人,每场比赛18人名单中至少要有2名U23球员,其中一人首发。

  据记者了解,如无意外南松、元敏诚和姚道刚将加盟一线队,加上原有的王敏和曾帅,一线队现有5名U23队员,达到了中国足协的要求。而来自上海上港梯队的陈炣江和廖俊杰将加盟预备队。

  从履历看姚道刚具备一定实力,他是前97国青队长,能出任左后卫、后腰,根据《转会市场》资料显示,他从葡萄牙的贡多马尔队租借到当代力帆,时间为一年。

  南松极有可能出任首发

  新加盟的5名队员中,来自延吉的南松最受关注。之前当代力帆的热身赛中,南松多次首发,深受主帅张外龙喜爱。据《转会市场》显示,南松由韩国富川FC租借到当代力帆,租借期一年。

  上周六下午,南松就出现在当代力帆和长春亚泰的热身赛,首发担任边前卫。从比赛的情况来看,南松的特点是速度快、身体灵活、拼抢积极,在比赛中,他多次带球突入前场,形成有威胁的进攻,丝毫不逊色于老队员。

  新赛季,张外龙强调攻守转换的速度,南松的特点正好适合球队的战术要求。比赛中他可以和费尔南多配合,以速度拖垮对手。南松极有可能进入新赛季首发名单。

  彭欣力终于转正

  2015赛季球队重返中超,彭欣力以租借方式一直效力至今。两年后,成都小伙儿终于转正,正式成为当代力帆队员。据了解,彭欣力和俱乐部签订了三年合同。

  过去两年,彭欣力在队中一直是轮换球员,大多数时候替补上场。去年年底王栋转会离开后,球队急需组织型中场球员。今年冬训期间,王维成和彭欣力是主帅张外龙重点培养的球员。之前当代力帆的热身赛,彭欣力多次获得首发,他有可能在赛季初锁定一个主力位置。

  张外龙曾经表示,彭欣力的攻防转换速度快,比起上个赛季进步明显。

  本报记者 何艳

  ■部分新U23球员档案

  南松 实力指数80% 上场指数90%

  1997年6月21日出生,吉林延边人,身高170CM,司职边前卫。曾效力日本新潟天鹅,后转投韩国足球挑战联赛的富川FC足球俱乐部。

  姚道刚

  实力指数70% 上场指数70%

  1997年9月1日出生,主要位置后腰。姚道刚曾效力武汉卓尔队,后赴葡萄牙的贡多马尔。他多次入选96国少和97国青,在李明率领的97国青多次担当队长。

  元敏诚

  实力指数50% 上场指数40%

  1995年8月8日出生,吉林延边人,身高187CM,场上位置后卫。2011到2014年效力延边长白虎,2015年效力广西龙桂达,2016加盟南通支云。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1/n482017094.shtml report 1693 昨天是中国足协新赛季转会窗口开启的最后一天,重庆当代力帆昨晚在转会时间截止前,完成了新赛季引援工作。南松、陈炣江、廖俊杰、元敏诚、姚道刚五名U23球员以转会或租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