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媒:蓝军现场考察意国脚 1亿身价成加盟障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宝荣
  • 手机看新闻
 意媒:蓝军现场考察意国脚


  据意大利媒体的消息,在昨晚都灵和佛罗伦萨比赛时,来自切尔西的球探考察了都灵前锋贝罗蒂。本场比赛这位意大利国脚表现出众,帮助球队2-2扳平紫百合。

  北京时间2月28日晚的紫百合与都灵比赛中,佛罗伦萨上半场先进两球,但是在下半场贝罗蒂挽救了球队。尽管先是罚丢了一个点球,但是贝罗蒂在65和85分钟连进两球,最终帮助公牛军团从紫百合主场带走1分。

  据意大利媒体《都灵体育报》的消息,此役比赛时切尔西球探来到了佛罗伦萨考察这位意大利国脚,贝罗蒂的出众表现也征服了蓝军的球探。在切尔西的见证下,贝罗蒂完成了本赛季个人第18和19粒进球。

  但是对切尔西而言,贝罗蒂的转会费并不便宜。据悉贝罗蒂合同条款中有一项1亿欧元(8500万英镑)的解约条款,都灵方面曾经表示除非报价1亿欧元,否则不会考虑将贝罗蒂出手。

  (何宝荣)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1/n482018816.shtml report 781  意媒:蓝军现场考察意国脚据意大利媒体的消息,在昨晚都灵和佛罗伦萨比赛时,来自切尔西的球探考察了都灵前锋贝罗蒂。本场比赛这位意大利国脚表现出众,帮助球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