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比赛未开斯科拉里就已下判决 他将在恒大悲剧收场

  在北京时间3月1日,广州恒大俱乐部将迎来亚冠联赛第二轮的比赛,客场对阵韩国水原三星队。队长郑智与主教练斯科拉里共同出席了战前发布会,在发布会中有媒体问到韩国外援金亨镒是否会考虑他在这场比赛出场时,斯科拉里回答的非常干脆,只有两个字:不会。

  简简单单的两个字仿佛已经彻底宣告了金亨镒将在恒大彻底失去机会,这位亚冠冠军的主力中后卫在加盟恒大之时万万没有想到竟是这样的结局。

  其实早在恒大7:0战胜香港东方之时,就曾有人分析称金亨镒已经在斯科拉里面前彻底失去机会,在那场比赛结束后的新闻发布会中,曾有有记者向斯科拉里提问:“为什么梅方、黄博文、金亨镒三位球员均未入选大名单?”斯科拉里误将金亨镒当做金英权,可见金亨镒在斯科拉里心里毫无地位。

  虽然金亨镒在恒大队内目前毫无地位,但是上届亚冠冠军全北现代一直把金亨镒看成球队的后防核心,并且早在去年年初就希望能与这名队内核心完成续约,但是金亨溢却想在职业生涯晚期加盟中超,捞取自己的最后一桶金,即使是短工加盟恒大也在所不惜,毕竟他渴望通过恒大的表现加盟其他中超俱乐部。

  也正是因为如此,在去年圣诞节之时,恒大球迷坐等圣诞惊喜之时,刚刚跟随全北现代获得亚冠冠军主力中后卫金亨镒刚刚加盟了广州恒大。金亨溢的加盟在韩国足球圈引发了巨大轰动,对他自降身价打短工的行为表示十分不解,而如今他在恒大队内的尴尬境地更是再次遭到韩国媒体的种种质疑。

  但是没想到的是,在他刚刚加盟恒大还没有一个月的时间,中超政策发生了巨大变化,中国足协一纸新政让亚洲外援在中超彻底失去了市场,从恒大在今年的前两场比赛中,宁肯让张琳芃客串中卫也没有给金亨溢机会,而在明天广州恒大对战水原三星的比赛前,斯科拉里也早早否定了金亨溢,不知道现在的金亨溢是否已经后悔加盟恒大。

sports.sohu.com true 这球事儿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1/n482019906.shtml report 1752 在北京时间3月1日,广州恒大俱乐部将迎来亚冠联赛第二轮的比赛,客场对阵韩国水原三星队。队长郑智与主教练斯科拉里共同出席了战前发布会,在发布会中有媒体问到韩国外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