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弗格森后悔未让穆帅早接班:3年前该把曼联给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 手机看新闻
穆帅与曼联迟来的牵手
穆帅与曼联迟来的牵手


  北京时间3月1日,来自英国《地铁报》的消息,在穆里尼奥带领曼联在多条战线高歌猛进的情况下,前曼联教头弗格森感到了后悔,老爵爷在私下里告知自己的朋友,他后悔没有让穆里尼奥在2013年接班。

  弗格森在2013年夏天选择退休,在接班人上,他选择了执教埃弗顿取得成功的莫耶斯,虽然后者是他的老乡,也的确在英超证明了自己,但是事实证明,莫耶斯不适合带豪门,执教曼联的首个赛季,“天选之子”提前三轮下课,而在2013-14赛季,曼联的联赛排名仅仅是第七位,无缘欧冠。

  在莫耶斯下课后,曼联又选择了荷兰人范加尔执教,在来到老特拉福德后,范加尔第一个赛季帮助球队获得欧冠资格,第二个赛季帮助球队夺得足总杯的冠军,但是这样的战绩也是无法让人满意的。去年的5月份,穆里尼奥走马上任,成为了曼联主帅,也开启了自己在梦剧场的大时代。

  本赛季的曼联在赛季开局阶段表现不理想,但是穆里尼奥找到了球队的赢球公式和固定首发,如今的这支曼联已经越来越稳定,前不久,穆帅带队夺得联赛杯冠军,这是一个好的开端。与此同时,曼联在英超、足总杯和欧联杯三条战线也有夺冠的机会,可见,穆帅的工作真的不错。

  2013年夏天,穆里尼奥实际上遭到了皇马的解雇,当时曼联的确有可能邀请他执教,但是非常遗憾的是,穆帅还是选择了切尔西,而弗格森钦点了莫耶斯。《地铁报》援引《每日邮报》的消息称,对于2013年没有邀请穆里尼奥,弗格森其实是非常后悔的,他也将这样的想法告知了朋友,因为如果穆帅早三年来到红魔,或许球队早已经进入了稳定期。

  一位曼联的内部人士也是非常后悔的说道,“这可能是马后炮,但是说真的,我们非常希望三年前就聘请他(穆里尼奥)了。”虽然这是一段迟来的缘分,但是看上去也顺理成章,毕竟穆帅是切尔西传奇教头,如果他在2013年就选择曼联,肯定会被切尔西球迷痛斥,不过在遭到阿布解雇后,穆帅选择曼联其实“没毛病”。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1/n482027406.shtml report 1239 穆帅与曼联迟来的牵手北京时间3月1日,来自英国《地铁报》的消息,在穆里尼奥带领曼联在多条战线高歌猛进的情况下,前曼联教头弗格森感到了后悔,老爵爷在私下里告知自己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