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霍奇森有意接手莱斯特城 屠红军主帅盼能转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埃雷拉
  • 手机看新闻
霍奇森有意接手莱斯特城 


  在解雇了拉涅利之后,莱斯特高层经历了艰难的一段时间。教练同行和媒体纷纷对高层口诛笔伐,虽然球队3-1战胜了利物浦,但当务之急还是要找个教练抓紧保级。除了希丁克与莱斯特产生绯闻外,前英格兰主帅霍奇森也有意接受蓝狐。

  在上周四解雇拉涅利之后,莱斯特城主席、副主席和CEO便一起讨论新帅的人选。据悉,他们希望保级经验丰富的希丁克接手球队,但目前老帅目前并没有发表任何看法。根据最新报道,前三狮主帅霍奇森有兴趣接手球队率领蓝狐保级。

  霍奇森在瑞典和瑞士取得过出色的成绩。1985年到1990年间,霍格森执教瑞典马尔默队,两夺联赛冠军,两夺杯赛冠军;之后带领自60年代起就从未打进过大赛决赛阶段的瑞士国家队打进了1994年美国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和1996年欧洲杯的四分之一决赛。2009-10赛季,率领富勒姆队闯进欧联杯的决赛,可惜被西班牙的马德里竞技队加时绝杀。他在2012年成为三狮主帅,但因球队在2016欧洲杯爆冷输给冰岛,黯然下课。

  此外,率领球队战胜利物浦的临时主帅莎士比亚非常希望能够转正。他将继续带领球队出战胡尔城,而在本场比赛后,球队高层也将重新评估球队的情况来确定候选。

  (埃雷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1/n482027621.shtml report 922 霍奇森有意接手莱斯特城 在解雇了拉涅利之后,莱斯特高层经历了艰难的一段时间。教练同行和媒体纷纷对高层口诛笔伐,虽然球队3-1战胜了利物浦,但当务之急还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