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媒:伊布为曼联放弃球鞋赞助 损失数百万英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D
  • 手机看新闻
伊布为曼联做出牺牲
伊布为曼联做出牺牲


  伊布是著名的足坛浪子,他的职业生涯辗转过阿贾克斯、尤文图斯、国际米兰、巴塞罗那、AC米兰、巴黎圣日耳曼、曼联等豪门。不管伊布走到哪里,他都是冠军收集者。毫无疑问,巨大的生涯成就带来的必定是无穷的商业价值,然而本赛季,35岁的瑞典人却遭遇“无鞋”的尴尬,在加盟曼联之前,他中断与耐克公司的长久合作,也就单单这一项解约,让伊布少赚了数百万英镑的收入,这可是多少人一辈子都无法企及的财富,而伊布仅仅因为没有了球鞋赞助而已。

  或许很多人会问了,为什么伊布要与长期合作的耐克公司终止合作呢?英国媒体《太阳报》给出了他们的分析,瑞典神塔是为了加盟曼联才和耐克公司一刀两断的。2015年的夏天,尚在巴黎圣日耳曼效力的伊布与耐克签订了一份新的赞助合同,每年的赞助费为250万欧元,据悉,这份合约直到2019年才会结束。然而就在第二年,伊布迎来了自由加盟曼联的机会,不过由于曼联的球衣赞助商是耐克死对头阿迪达斯,而且双方签下了10年价值7.5亿英镑的天价合同,而为了更加顺利的登陆梦剧场,瑞典人最终选择放弃与耐克合作,以此排清来自曼联赞助商方面的阻碍与压力,免去加盟曼联后不少法律上的麻烦。

  眼下,伊布由于没有球鞋赞助费,除了数百万收入的损失外,他还只有时常穿着不同品牌的战靴出场。比如去年8月19日对南安普敦的比赛,瑞典球星穿的就是耐克,而在上周再度面对“圣徒”出战联赛杯决赛时,伊布穿得球鞋又换成了阿迪达斯。要知道,像伊布这种大球星,身背天价代言合同,平时穿什么鞋都有严格的规定,而如今他可以随心所欲的选择战靴,对广大球鞋控来说,多少还有点不适应。

  值得一提,曼联小将拉什福德不久前和耐克签下了5年合同,赞助费达到200万英镑,这也从侧面证明,曼联系球员并非不能为阿迪达斯的死对头站台。所以,如今在梦剧场彻底站稳脚跟的瑞典人,如果日后遇到合适的球鞋赞助商肥约,大可以放心应许。而据《太阳报》透露,作为世界足坛顶级经纪人,拉伊奥拉的下一步动作除了帮助伊布和曼联谈续约,就是要给瑞典神塔找一个慷慨的球鞋赞助商了。

  (GD)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1/n482027703.shtml report 1280 伊布为曼联做出牺牲伊布是著名的足坛浪子,他的职业生涯辗转过阿贾克斯、尤文图斯、国际米兰、巴塞罗那、AC米兰、巴黎圣日耳曼、曼联等豪门。不管伊布走到哪里,他都是冠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