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韦德19+4+6巴特勒低迷 约基奇三双掘金大胜公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017年3月1日,公牛坐镇主场迎来掘金的挑战。公牛在上半场一直保持微弱领先,但在第三节遭遇得分荒被掘金反超,掘金凭借末节一波三分雨直接将领先扩大到20分以上,公牛换上替补放弃比赛。最终,公牛107-125主场惨败掘金。

  全场比分(掘金在前):22-25、34-34、35-24、34-24

  掘金方面:加里纳利22分3篮板,约基奇19分16篮板10助攻,加里-哈里斯15分4篮板3助攻,威尔森-钱德勒20分3篮板。

  公牛方面:韦德19分4篮板6助攻,巴特勒8分4篮板3助攻,朗多19分4篮板5助攻。

  比赛开始,韦德相继为格兰特和巴特勒送出助攻,公牛连得5分。掘金不甘落后,加里纳利连续得手回应对手。双方开场就进入对攻模式,比分交替领先。首节打完,公牛25-22领先掘金。

  第二节比赛,朗多加快了球队的进攻节奏,公牛36-35领先进入暂停。朗多联手费利西奥连得7分,公牛逐渐建立起领先优势。韦德单打加里-哈里斯,转身后仰跳投命中。掘金回应一波11-2,追到只剩1分。半场结束,公牛59-56继续领先掘金。

  易边再战,公牛一波9-4再次扩大领先,掘金依靠钱德勒等人对篮筐的冲击,将分差逐渐缩小到1分。朗多底角三分命中,暂时稳住公牛的领先。两队展开对攻大战,约基奇弧顶三分打进后,掘金反超公牛。三节战罢,掘金91-83反超公牛。

  末节比赛,掘金一波8-0直接将分差扩大到16分,韦德和米罗蒂奇连续两记三分,及时缓解公牛的危机。掘金也加强三分火力,加里纳利和穆雷等人命中后,直接将分差扩大到20分以上。公牛逐渐换上替补,放弃了本场比赛。最终,公牛107-125主场惨败掘金。

  公牛首发:韦德,杰里安-格兰特,吉米-巴特勒,波蒂斯,罗宾-洛佩斯

  掘金首发:尼尔森,加里-哈里斯,威尔森-钱德勒,加里纳利,约基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1/n482028327.shtml report 1866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2017年3月1日,公牛坐镇主场迎来掘金的挑战。公牛在上半场一直保持微弱领先,但在第三节遭遇得分荒被掘金反超,掘金凭借末节
(责任编辑:徐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