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明日NBA:骑士遇东部最强敌,快船火箭激情碰撞!

  3月2日周四,NBA将有多达11场比赛,其中骑士和火箭前往客场,分别遭遇凯尔特人和快船,马刺和猛龙坐镇主场,对手将是步行者、奇才。当天骑士和马刺的对手都不弱,不过拥有的优势还是较为明显。火箭vs快船、奇才vs猛龙都是强强对话,这两场的悬念相对好会大得多。

  骑士马刺优势较大 火箭或遭连败

  骑士vs凯尔特人,东区榜首之战上演,凯尔特人目前只落后骑士4个胜场。上一战詹姆斯复出,不过骑士最终只赢了7分,已经连续2场输盘。凯尔特人上一战背靠背回到主场,结果被老鹰16分之差击溃,绿军本季客场两度输给骑士,但都是输球赢盘,近10次交手只有2胜8负。骑士客场也对绿军3连胜,绿军场均只有88.3分,导致这3场都是小分。绿军偏向进攻的风格,将很有利于骑士发挥。

  火箭vs快船,两队去年12月底交手过,快船缺少保罗和格里芬的情况下,客场以24分之差惨败,近8次碰上火箭,快船只有2胜6负。火箭上一战爆冷9分输给步行者,虽然近10场也有7胜3负,但3场都是输给季后赛对手。快船的走势也比较诡异,虽然保罗近两场复出,结果先是背靠背输给马刺,接着加时才赢了黄蜂。火箭的进攻强于快船,防守却做得不够到位,这场快船应该颇有机会。

  步行者vs马刺,两队2月14日交手过,马刺客场背靠背逆转4分险胜,近10次交手拿到8胜2负,不过近5交手里马刺只有1次赢盘。步行者上一战击败火箭结束客场3连败,近10个客场8次小分,进攻效率并不是很高。马刺已经连打了8个客场,不过有5个客场都是在全明星赛前,而之后3个客场全胜并赢盘。马刺近10场平均仅丢94.1分,此战将非常考验步行者的攻坚能力。

  奇才vs猛龙,东区第3、4名的直接交锋,奇才今天主场交手勇士。两队11月初交手过,奇才主场10分之差告负,已经吃到对猛龙的5连败。奇才本季已经打了10个背靠背,3胜7负的表现并不算好。猛龙近期可谓险情不断,但还是克服困难取得了4连胜,上一战背靠背客战尼克斯,德罗赞反绝杀帮助猛龙1分险胜。洛瑞虽然继续缺阵,但本场猛龙的赢面应该还是要大些。

  小牛客场低迷 雄鹿主场以逸待劳

  当天东西对话比较多,先看着两场——小牛vs老鹰,老鹰1月份客场15分击败过小牛,取得交手6连胜并全赢盘。两队都是进攻不太好的球队,小牛更是连续6场打出小分。小牛目前客场还正值3连败,本场老鹰前景更值得关注。活塞vs鹈鹕,活塞今天迎战开拓者。活塞1个月前主场20分大胜过鹈鹕,并结束交手8连败。鹈鹕目前也是3连败,考辛斯由于被禁赛错过本场,浓眉哥的担子会非常重。

  再看掘金vs雄鹿,掘金今天客战公牛,雄鹿最近10个主场只有4胜6负,而且其中7次输盘收场,不过掘金看似得分手众多,客场背靠背的战绩却相当差,这是雄鹿不宜错过的机会。篮网vs国王,已经惨遭16连败的篮网,过去1个月只赢了1场球。而国王自从考辛斯交易后,虽然第一场还爆冷击退掘金,但接下来两场都是输球输盘,场均只有86.5分进账,此战篮网不乏触底反弹的可能。

  另外的场次里,森林狼vs爵士的悬念相当较小,爵士虽然今天还要客战雷霆,但其强悍的防守会让森林狼极为头疼;尼克斯vs魔术、76人vs热火则需要小心对待,魔术主场刚刚大胜老鹰,尼克斯的压力会很大。热火和76人最近盘口都非常火爆,76人目前让分盘已经12连胜,本季客场表现也明显提升,热火的赢盘难度并不小。

  【NBA伤停】

  北京时间3月1日,周四NBA一共将进行11场比赛争夺,目前联盟整体伤病情况较好,但部分球队也存在较大伤病潮现象。魔术的戈登,小牛的马修斯,尼克斯的罗斯和雄鹿的比斯利是最新伤病人员,另外考辛斯领到赛季第18次技术犯规,将会被自动停赛一场。

  具体来看,东部赛场骑士客场挑战凯尔特人,詹姆斯昨天比赛顺利复出,骑士阵中目前只剩下乐福和JR两个老伤号;而绿衫军昨天虽然输球,但球队大将布拉德利终于复出,不过杰拉德格伦本场依旧无法登场。奇才背靠背客场挑战猛龙,沃尔今天带病出战与勇士比赛,明天东部内战应该也不会错过;猛龙这边洛瑞手腕受伤,还将面临长期休战,预计将在季后赛期间复出。

  西部赛场,火箭主场迎战快船,目前两队人员都非常齐整,双方有机会真刀真枪比拼一把。马刺结束连续8个客场之旅回到圣安东尼奥,明天首战对阵步行者,目前帕克四头肌轻伤但可能出战;步行者这边依旧艾尔杰弗森无法登场。鹈鹕主场迎战活塞,考辛斯因为技术犯规将制动停赛1场,另外阿西克也因病无法登场,鹈鹕只能靠戴维斯一人抵挡活塞内线冲击。

  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数据由天天盈球APP提供!

sports.sohu.com true 天天盈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1/n482028492.shtml report 3963 3月2日周四,NBA将有多达11场比赛,其中骑士和火箭前往客场,分别遭遇凯尔特人和快船,马刺和猛龙坐镇主场,对手将是步行者、奇才。当天骑士和马刺的对手都不弱,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