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利拉德34+11庄神两双 活塞加时14分逆转开拓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3月1日,NBA常规赛激战6场,其中底特律活塞一度落后14分,但最终却通过加时赛以120-113逆转波特兰开拓者,送给对手两连败。德拉蒙德贡献了19分15篮板,莫里斯37分,而开拓者队的利拉德贡献了34分11篮板9助攻的准三双。

  四节比分(开拓者队在前):27-19、22-25、30-31、30-34(4-11)。

  客场作战的开拓者反客为主,开场以20-7的攻击波开局,其中替补伦纳德贡献了5分。活塞队依靠三分球试图缩小分差,但是单节贡献了8分的麦科勒姆帮助开拓者首节以27-19领先。第二节,开拓者第二次将分差扩大为10分以上,可是活塞队打出一波8-0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为6分,幸好利拉德连得4分打断了活塞队的攻击波。半场结束,开拓者以49-44领先。

  第三节几乎就是第二节的翻版,开拓者第三次将分差扩大为10分,但是又在本节末端出现问题。带着4分优势,开拓者进入第四节。末节,活塞队打出一波13-2的攻击波,成功将比分反超7分,利拉德之后连得7分,他在末节贡献了13分帮助球队在还剩1分46秒时将比分扳为107平。莫里斯与波普连续得分,而利拉德在还剩2.8秒时上篮得分,将比赛拖入加时赛。

  加时赛,活塞队在前3分钟时间里打出一波9-2的小高潮,尽管利拉德连续冲击篮下,可最终还是难以扭转败局。最终活塞加时以120-113击败了开拓者。

  开拓者队首发:麦科勒姆、利拉德、冯莱、努尔契奇、哈克里斯

  活塞队首发:莫里斯、德拉蒙德、波普、杰克逊、雷尔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1/n482029470.shtml report 1726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3月1日,NBA常规赛激战6场,其中底特律活塞一度落后14分,但最终却通过加时赛以120-113逆转波特兰开拓者,送给对手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