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跑步指南压缩服套装特价

  压缩衣裤,对于跑步爱好者可以提供全方位的保护。对于臀部、大腿、小腿提供更全面的支撑作用,提高肌肉的力量,缓解乳酸堆积,使得运动更加持久。还能固定大腿肌肉的摆动幅度,避免无效振动引起额外负担,同时保护膝盖和防止抽筋。

  这款压缩衣裤,精选了高弹性面料,贴合性非常好,运动时有革命性的无负担感,同时导汗性和透气性也十分出色,在夏天可以将汗水迅速排出,避免在体表聚集汗水引起不适。在冬天汗水排出后会在衣服表面风干,而衣服同时起到了隔离层的作用,避免汗水被冷风风干时带走体表温度。可谓冬暖夏凉。

  市面上进口压缩衣裤动辄几百乃至上千,让人望而却步。跑步指南是我们自有品牌,追求的是高性价比,目标是以大牌五分之一价格达到大牌70~80%的功效。

  上衣189,裤子199今天拍下套餐只要358哦!加入购物车自动计算价格。

上衣

裤子

  阅读原文进行购买↓

  7635

sports.sohu.com true 跑步指南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1/n482030236.shtml report 1197 压缩衣裤,对于跑步爱好者可以提供全方位的保护。对于臀部、大腿、小腿提供更全面的支撑作用,提高肌肉的力量,缓解乳酸堆积,使得运动更加持久。还能固定大腿肌肉的摆动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