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加5记三分砍28+7 灰熊大胜太阳送给对手3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尺子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3月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孟菲斯灰熊坐镇主场迎战菲尼克斯太阳。灰熊第四节一波流带走胜利,最终灰熊130-112主场战胜太阳。

  四节比分(太阳在前)分别为:27-25,29-30,29-38,27-37

  太阳方面,布莱德索20分5篮板8助攻,布克9分,沃伦17分6篮板,克里斯11分。

  灰熊方面,加索尔28分7篮板,康利29分8助攻,阿伦11分,兰多夫23分8篮板。

  比赛一上来,康利3分命中率先为球队得分,沃伦篮下拿到2分,加索尔3分也有,随后太阳在布莱德索的带领下内外开花一波进攻高潮将灰熊打停。暂停回来,太阳仍然保持极强的侵略性,随着布克3分再次命中太阳将分差扩大,此时康利和加索尔站了出来联手将比分迫近。首节结束,太阳27-25灰熊进入第二节。

  第二节比赛,太阳队替补阵容发挥出色,巴博萨、杜德利连续得分帮助球队将优势牢牢控制。格林跳投命中,康利3分也有灰熊将分差追至只剩1分,布克3分命中,帕森斯回应一记3分,太阳在上半场结束前领先灰熊1分。半场结束,太阳56-55领先灰熊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加索尔3分命中,阿伦篮下强起再进灰熊瞬间将比分反超,此后加索尔再次命中两记3分将分差扩大。三节后半段虽然太阳仍艰难追分,主场作战的灰熊牢牢保持领先优势。三节结束,灰熊93-85领先太阳进入第四节。

  末节比赛,兰多夫上篮命中,恩尼斯3分出手再中灰熊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四节进行到一半康利再次命中3分分差此时来到了19分。最终比赛失去悬念,灰熊以130-112战胜太阳。

  灰熊首发阵容:康利、托尼-阿伦、帕森斯、格林、加索尔

  太阳首发阵容:布莱德索、德文-布克、沃伦、克里斯、林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1/n482031825.shtml report 2061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3月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孟菲斯灰熊坐镇主场迎战菲尼克斯太阳。灰熊第四节一波流带走胜利,最终灰熊130-
(责任编辑:徐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