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梅西内马尔或无缘欧冠决赛,皇马窃喜巴塞不干了

  在世界足坛上,皇家马德里和巴塞罗那一直是最顶级的两支豪门,近几年来看,这两支球队要比其他豪门高出一个档次。欧冠冠军基本被皇马、巴塞轮番接旗,皇马和巴塞的世界排名也是处于世界最前列。

  然而对于本赛季的巴塞球迷来说,主队取得的战绩并不能令他们非常满意。目前在西甲的竞争中,巴塞罗那以16胜6平2负的战绩积54分,比只战23场的皇马还少一分,比排名第三的塞维利亚多2分。西甲冠军一直是个很有分量的奖杯,近几年在西甲竞争极为激烈。是欧洲五大联赛里竞争最为激烈的一项赛事,巴塞罗那、皇家马德里、马德里竞技等球队都是在最后几轮才决出胜负。

  不过从今年西甲联赛来看,巴塞罗那想要再夺冠并非易事。皇家马德里的状态大热,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还领先于巴塞罗那。这两支豪门只要谁先出错,局面就会立马改变。或巴塞追上皇马,或皇马将差距再次拉大。

  西甲竞争上巴塞目前处于劣势,但同样在欧冠角逐上巴塞的形势也不容乐观。据悉,英国脱欧给欧足联接下来的几年的欧联比赛安排带来巨大影响。这个赛季欧冠决赛在英国的加迪夫进行,而一旦巴塞罗那打进欧冠决赛,梅西和内马尔面临可能禁赛的可能。

  此前巴黎圣日尔曼后卫奥利耶就被英国拒绝入境,对此欧足联主席费切费林表示:“这种情况在英国脱欧以后会变得更加严重,特别是英国政府会因为球员有犯罪嫌疑而拒绝其入境”

  同时他补充道:“如果有些球员因为正在接受调查或者还有一些法律程序没有走完,他们也会被拒绝入境,梅西和内马尔就是这种情况,我们可以预见到英国政府或将拒绝他们入境”

  这条消息曝出,对于巴塞罗那来说无疑是打击沉痛的。一旦巴塞罗那打进欧冠决赛,而梅西和内马尔确存在着不能出战的可能,在欧冠决赛中遇到的对手那可谓捡了一个大便宜。

  假如是皇马再次闯进欧冠决赛,面对没有梅西和内马尔的巴塞罗那,胜负将出现一边倒的局势。本赛季皇马便很有可能夺魁西甲和欧冠双料冠军,这两座最有分量的奖杯被包揽的话,那无论如何本赛季的巴塞罗那是彻底输给皇马了。

sports.sohu.com true 饶根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1/n482038696.shtml report 1912 在世界足坛上,皇家马德里和巴塞罗那一直是最顶级的两支豪门,近几年来看,这两支球队要比其他豪门高出一个档次。欧冠冠军基本被皇马、巴塞轮番接旗,皇马和巴塞的世界排名